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8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1-22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贵州 工作地点:都匀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贵州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创建于198511月,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是教育部、卫生部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院校,国家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贵州省基层农村卫生健康人才基地、贵州省民族团结创建示范单位、全省安全文明校园和节水型学校。学校座落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都匀市,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景色怡人。分杉木湖、青云湖和东山3个校区办学。为满足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和方法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实行招聘条件、考试程序、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委托黔南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按照招聘方案,发布招聘信息、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审批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薪资待遇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共8名,具体招聘职位详见《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职位一览表》(附件1)。

(二)会计人员工资标准约4800/月(不含五险一金),建筑工程岗位工资标准约4000/月(不含五险一金),行政管理岗位工资标准约3000/月(不含五险一金)。聘用人员试用期的工资不低于本单位相同岗位最低档工资或者劳动合同约定工资的百分之八十,且不低于当地的最低工资标准。试用期缴纳五险,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

三、岗位职责要求及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体招聘要求及条件详见《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职位一览表》(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或行政处罚;

3.曾被开除公职或被单位辞退的;

4.有其他不适宜担任本岗位工作人员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邮箱:740566223@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满80人(会计岗位10人、建筑工程岗位10人、行政管理岗位60人)或报名时间结束时,报名截止。

2.报名时间:2021119上午9点至122下午5点。

3.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主要审查应聘者是否符合招聘条件。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填写错误或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或与其他用人单位已签订劳动合同,未经用人单位同意,隐瞒真实情况,擅自应聘的,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4.咨询电话:0854-8256436

五、考试内容、方式、时间、地点

(一)笔试

1.会计岗位:主要考核财会相关业务知识。

2.建筑工程岗位:主要考核建筑工程相关业务知识。

3.行政管理岗位:主要考核行政管理综合知识。

笔试总分100分。

(二)面试

按笔试成绩1:3的比例确定面试资格。面试主要测试综合素质、能力。总分100分。

(三)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会计、建筑工程岗位按笔试70%,面试30%计算。行政管理岗位按笔试50%,面试50%计算。

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由黔南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另行通知。

六、体检

体检根据拟招聘人数1:1比例按面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自理。对结论有疑问者,自体检结果出具日起3日内本人可书面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根据岗位需要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员进行体检。

七、管理形式

()公示

经笔试、面试、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黔南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有举报并经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尚难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二)合同签订

拟聘用会计岗位人员与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其他岗位与黔南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在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岗位要求或者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无条件解除劳动合同。年度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八、本公告由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负责解释。

 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1118

来源:

http://www.gyrc.com.cn/information/policyDetailed.html?zxid=fb51a39009880000000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