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正德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8月公开招聘2名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3 截止时间:2021年8月25日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江苏 工作地点: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江苏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学院发展需要,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业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拥护党的领导,诚信守法、自觉遵守学院规章制度,适应民办高校工作要求,身心健康,人际关系良好,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并附个人简历。请在邮件名称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字样。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8月25日。

四、招聘程序

学院将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筛选后确定参加面试考核的人员。面试考核合格后,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合格人员按照《劳动合同法》签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校址: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18号

邮编:211106

联系人:正德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吕老师

电话:025-52111901

联系邮箱:2908278104@qq.com

正德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月16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附件.招聘岗位及要求.docx

来源链接:

http://jshrss.jiangsu.gov.cn/art/2021/8/18/art_57212_9979241.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