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合景泰富集团2020新力量校园招聘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09-27
公司简介:
广州合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系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景泰富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主要负责母公司房地产等领域的相关业务。合景泰富集团成立于1995年,于2007年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上市(编号:HK.1813)。立业以来,合景泰富集团始终秉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理念,积极探索人们美好生活需要,全面进军地产、商业、产城、教育、酒店、长租公寓、文旅、大健康等业务板块,现已成为受到广泛认可的国内领先城市综合运营商。
凭借不断扩大的版图规模、匠心锻造的产品实力、稳健卓越的盈利能力、审慎独到的发展战略、协同发展的产业领域、辐射全国的城市布局及日益增长的品牌实力,合景泰富集团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历年来屡获殊荣,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指数研究院等机构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亚洲地区最佳设计项目”、“中国新锐酒店品牌”、“中国长租公寓品牌创新品牌大奖”、“中国慈善榜——慈善榜样”以及“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品牌价值215.7亿元,并获得中国地产金砖奖——年度地产综合实力大奖。截至2019年6月30日,合景泰富集团企业总资产达至约2021亿元,共计权益建筑总面积约1772万平方米。
合景泰富集团在深度发展地产板块的同时,综合运营商业板块,赋能整合产城板块、精准布局教育板块、加快拓展酒店板块、全面进军长租公寓板块、快速推进文旅板块,积极探索大健康板块,坚持以“根植广州,辐射全国”为发展战略,目前已进驻广州、北京、上海、香港等近40座城市,全面覆盖长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环渤海区域及中西部等重要城市经济圈,累计开发逾150个优质项目,并整合由物业管理、客户服务、会员管理、合景云平台四大体系组成的后服务端,面向全体业主和客户提供衣食住行全方位的一站式智慧服务,打造城市生活闭环。地产、商业、产城、教育、酒店、长租公寓、文旅、大健康等板块与后服务端体系的协同发展,将成为合景泰富集团快速均衡发展的新引擎。
立业以来,合景泰富集团始终将慈善公益视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投身于教育、扶贫、抗灾救援、市政基础建设等公益领域,累计捐出慈善款项及实物达8亿元人民币。
未来,合景泰富集团将一如既往,以坚定而稳健的脚步,倡导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为构筑城市美好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招聘岗位:
建筑设计
工作职责:
1、组织协调设计公司从前期概念方案阶段、方案优化确定阶段至现场施工阶段;
2、配合设计总监完成购物中心项目的概念设计等;
3、配合完成产品设计研发、设计标准化建设。
任职资格:
1、建筑学、室内设计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较强的方案设计和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审美能力,了解结构、水电、景观、室内等相关专业;
3、对购物中心项目具有浓厚兴趣,具有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
项目管理
工作职责:
1、负责住宅物业项目的现场基础业务管理工作,满足业主对居住环境的要求。
2、负责住宅物业项目的社区增值服务工作,为业主提供便利化生活条件。
3、负责住宅物业项目的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提升小区业主满意度。
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往届统招本科和硕士生。
2、善沟通表达,有理有据有思想。
3、具阳光正向,微笑满满正能量。
4、爱求知创新,挑战一切不可能。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kwgproperty.zhiye.com/campus
联系我们:
广州总部
电话:020-85500800/020-85500700
邮编:510623
传真:020-85500798
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夏路8号合景国际金融广场
香港总部
电话:85228787090
邮编:999077
传真:+85228787091/28459378
地址:香港九龙柯士甸道西1号环球贸易广场85楼8503–05A室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