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普睿司曼集团2020校园招聘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10-23
我们是普睿司曼集团,拥有140多年历史的世界领先的线缆设计和制造公司,不断发展是我们业务的驱动力,我们通过尖端技术使想象成为现实。我们的线缆涵盖人类需要的基础设施,从电力传输到最新的互联网光纤,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世界的繁荣发展努力。倚赖我们遍布全球50个国家30000多名员工以及在能源和通信领域的突出优势,我们的产品成为很多日常用品和体验的核心。
在中国,普睿司曼以4家独资工厂以及3家合资公司遍布于天津,苏州,无锡以及宜兴并将继续带着他的使命取得更佳的业绩表现和增长。在瞬息万变的今天,我们的员工不仅能对市场的需求做出快速反应,更重要的是他们在创造着即将到来的一切。普睿司曼中国的未来等待着作为重要一员的你的顷刻加入!
加入普睿司曼,共建未来
普睿司曼2019年国际管理培训生项目
“创建未来”是普睿司曼的国际管理培训生项目,从第一天加入公司起就带给你沉浸式的学习和工作体验。项目启动之初你将有2周在米兰总部参加全球入职仪式,参与由普睿司曼学院同顶尖商学院合作定制的培训以及活动。入职第一周,你将同时加入我们的导师计划。很棒,不是吗?你的学习体验当然不会就此停止,这仅仅才是开始!入职培训之后,你将在本地进行一年内三个部门的轮岗,包括研发部,当地工厂生产运营部以及商务部。在第一年轮岗之后,你将开始为期2年至3年的国际轮岗。
你是否准备好了?国际管培项目是一个学习新的工作方法以及获取知识,在认识新的同事的同时拥抱新的文化的绝佳体验。在海外工作派遣日期结束前,你将在普睿司曼中国技术研发部门或商业部门被赋予新的职责和角色。
你的画像:
你热切的希望加入我们的行业并且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你在过去的一年半内毕业或者正在完成你在理工类、技术类以及商科经济学等领域的硕士学位
我们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流利的英语是非常重要的
你在国外工作或者学习过并且愿意跟随普睿司曼继续你的国际性工作体验
我们拥有全球性团队并且在50多个国家有我们的公司或工厂,优秀的沟通能力和演讲能力是必不可少的
你喜欢学习并且与其他同事一起工作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固定合同
参加与顶级管理学院合作的,位于集团总部意大利米兰的入职培训
在研发、运营和商务部门的工作轮岗
国际外派前在国内相同岗位的实战机会
为期2年的海外工作
外派到期后的技术或初级管理岗位的任命
精心设计的导师计划
我们将为你提供成长所需要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帮助你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生涯。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