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民生人寿保险2020校园招聘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10-24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民生保险”)2003年6月18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金60亿元。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成立双总部,拥有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惠康养游股份公司等子公司。2018年底,公司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超115亿元,总资产近1100亿元连续9年盈利;拥有25家分公司、近800个服务网点、4万余名高素质专业人员,服务用户近800万。
招聘职位:
风险防范类
如果你向往严谨缜密,违法、违规、漏洞通通秒杀,风险管理、法律合规、监察审计岗位就等你来啦。
精算产品类
如果你掌握精算知识,了解产品开发,精算和产品开发推广在召唤你。
营销市场类
听说在这里你可以了解保险的业务策略,洞悉数据背后的秘密,策划销售激励活动和方案。
听说在这里你可以活力满满、创意活动策划、品牌宣传、跨界合作、市场拓展都不在话下。
培训类
文能课程开发,武能主持讲课,进能督导规划,退能追踪分析,一个优秀的营销培训就是你。
运营类
如果你想了解一张保单的全流程,如果你想提供优质用户体验,未来的保险运营小能手就是你。
财务管理类
数字、报表、预算、费用管控、经营分析,财务专业萌新来一打!
人力资源类
成为一个HR不需要全能,但需要你懂“人”,招聘、绩效、党务、公益几大模块等你通关。
办公行政类
如果你擅长文字协作,如果你严格要求流程规则,如果你不断优化服务,如果你能胜任助理职责,总有一个岗位适合你。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