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新城悦服务集团2020校园招聘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10-24
新城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成长于常州,发展于长三角,是专业从事物业管理与服务的综合性服务企业。
2012年,成立全资子公司江苏达顺电梯工程有限公司,2014年先后成立常州新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州市万睿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10月正式推出全新物业服务品牌“新城悦”,同时提出服务提供者、社区运营者、资源链接者、资产管理者四位一体的品牌角色全新定义,以平台化的新服务价值,代替传统物业对物和人的点状服务,全面提升服务给客户带来的喜悦感,以期建立新城自身的服务型生态。
新城悦服务在23年的发展中不断摸索,建立起独具特色的物业管理与服务体系,企业目前管理的业态已涵盖公寓、别墅、办公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新城悦坚持全国化布局的发展战略,项目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华中、华北等全国大部分一二线城市聚集区。
多年的踏实勤勉,真诚的服务沟通,我们深刻理解到新城悦服务的不是个体,而是家庭,服务于以家庭为单位的社会单元。新城悦更是要以至诚至善的服务之道、专业高效的服务之术,耐心地为每一户家庭提供全面生活解决方案,使客户被高品质服务感动,守护生活中的点滴愉悦。因此,我们提出“感动心·感受悦”,不仅仅是作为新城悦的品牌口号,更是全面提供优质社区服务的决心和目标。
全新的形象,传承的品质,新城悦必将本着专业·耐心·共享·信任的核心价值观打造中国社区的高品质服务平台。
招聘职位:
管培生•项目管理(天津站•城建大学)
职位描述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4日18:00-20:00
宣讲地点:鸣飞堂1层
工作地点:此站点为面试站点,工作地点全国可选
1、面向业主,负责客户满意度管理,客户关系维护;
2、开展各种经营活动,丰富盈利渠道;
3、定期对小区业主和住户发放意见征询表,统计、分析、处理和回访;4、加强与公司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相关工作;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亲和力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责任心、有耐心、有进取心、热格外向开朗;
3、明察秋毫,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4、有奋斗精神、拼搏意识,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招募站点
天津
管培生·智能化方向(天津站·天津城建大学)
职位描述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4日18:00-20:00
宣讲地点:天津城建大学鸣飞堂一楼
工作地点:此站点为面试站点,工作地点全国可选
1、智能化技术类3人-工程技术相关专业-工作地点:上海、常州
2、成本造价类3人-工程财会相关专业-工作地点:上海
3、计划运营类2人-专业不限-工作地点:上海
4、工程管理类7人-工程类专业-工作地点:上海、常州、其他
任职要求
2020年应届毕业生,相关专业毕业,能熟练使用专业相关工具。;
2、工作态度积极,认真,能严格要求自己;
3、有责任心、有耐心、有进取心、有上进心。
4、有奋斗精神、拼搏意识,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招募站点
天津
管培生·经营拓展(天津站·天津城建大学)
职位描述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4日18:00-20:00
宣讲地点:天津城建大学鸣飞堂一楼
工作地点:此站点为面试站点,工作地点全国可选
1、物业管理经营拓展类创收收入及物业日常管理;
2、负责对拓展/经营部门工作过程中的业务/服务事务做出协调和推进,解决业务/服务中的问题或提出方案,并在授权内做出决定;
3、全面协助拓展/经营部的各项运营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上传下达、协调支持、促进落实的作用,确保拓展/经营部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及保障业务目标的实现;
4、协调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关系及辅助其日常工作的开展,有效控制工作效果;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
2、市场营销、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
3、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阳光,积极上进、吃苦耐劳,有成就动机;
4、沟通协调能力强,自我驱动力强,抗压能力强,善于挖掘,脑洞大;
5、文能提笔写文案,武能开口赢对手,美图PS样样行,坐得住板凳,跑得了市场。
招募站点
天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