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奥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奥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属下企业有广州欣彩电脑耗材有限公司(电脑耗材制造);广州奥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奥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口罩制造);北海阿可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脑耗材制造);深圳奥欣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电子产品制造);肯尼亚Longtron(K)ElectronicsTechnologyCo.,Ltd(电子及信息技术产品分销);乌干达分公司;阿联酋迪拜分公司等实体企业。其中广州欣彩电脑耗材有限公司已被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每年申请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近50,2018年将申请120项以上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电脑耗材事业部出品的Anycolor欣彩系列品牌耗材定位于高品质的通用耗材和环保耗材市场,产品包括彩色硒鼓、环保硒鼓、兼容墨盒、再生墨盒、硒鼓配件等。公司已在国内31个省市建立了营销渠道,目前在国内市场已成立成都办事处、西安办事处、湖南办事处、南京办事处、杭州办事处,并在世界上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关系。

电子产品事业部研发、生产、销售智能终端外设如移动电源、数据线、充电座及特种行业手机、平板电脑等。

公司常年参加世界各地的IT及通讯展览会:CeBIT(德国汉诺威)PaperWorld/Remax(德国法兰克福)、CES(美国拉斯维加斯)、GITEX(阿联酋迪拜)、Computex Taipei(中国台北)Canton Fair(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广州)等。公司计划在墨西哥、秘鲁、巴拿马、巴西、哥伦比亚、阿根廷、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加纳、南非、泰国、印尼、越南、土耳其、俄罗斯、美国、欧洲等国家设立分公司。现因业务迅速扩展,需诚聘以下职位:

1、国内渠道销售员(15名)广州/西安/北京/沈阳等办事处

①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②适应有挑战性的工作,具备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积极竞争精神。

2、销售助理(10名)

①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②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③熟悉使用常用的办公软件,如WORDEXCEL等。

3、外贸业务员(20名)

①英语或国际贸易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外语听、说、读、写熟练,第二外语为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尤佳。

②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4、产品工程师/技术员(15名)

①机械/电子/计算机或机电一体化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②踏实、勤奋、肯学习。

5、海外分公司储备干部(10名)

①机械/电子/计算机/机电一体化专业/市场营销/英语/会计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②踏实、勤奋、好学,男生优先。

③海外分公司岗位为:分公司负责人、营销主管、物流主管、会计主管等,年净收入10万元以上。

6、电商运营专员/美工(10名)

①电子商务、网页设计、美术设计等专业。

②思维开阔、有创意、能独立完成设计工作。

③熟练掌握ExcelPSDreamweaver等软件操作。

7、采购工程师(3名)

①电子或计算机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②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自我驱动能力较强。

8、人力资源专员(2名)

①人力资源、工商管理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②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对工作有热情,执行力强。

9、生产(品质)管理(3名)

①电子、机械或计算机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②做事认真细致,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有上进心。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系统的培训、完善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优厚的薪资待遇以及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入奥盛之家。

以上岗位均提供免费食宿,试用期4-6K,销售岗位提成另算,海外分子公司员工年净收入10万元以上。工作日公司为员工提供早、中、晚餐,宿舍安装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机。

联系人:许小姐:15876517778(可加微信)彭小姐:13631328157(可加微信)

电话号码:020-61855905/06/07

电子邮件:hr@longtron.com

公司网址:

http://www.longtron.comwww.longtron.com

http://www.anycolor.cnwww.anycolor.cn

公司面试地址(总部):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龙路260号龙山工业园B6栋三楼

口罩工厂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永和开发区红棉轻工产业园

3.深圳光明新区工厂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观光路汇业科技园4A3

4.广西北海工厂地址:广西北海铁山港北海出口加工区B3号厂房

5.海外事业部地址:肯尼亚内罗毕市、乌干达堪培拉、阿联酋迪拜

来源:

http://jy.gzhu.edu.cn/info/1093/11493.htm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