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四川省雅安交建集团关于2020年11月考察聘用2名专业人才的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根据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考察聘用雅安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雅安交建集团”)法务部部长1名、财务中心高级财务主管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法律资格证书(A证)的人员,年龄可以放宽至50周岁。
2.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
3.具有胜任本职工作的能力水平、专业知识。
4.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爱岗敬业。
二、报名岗位、名额、条件
单位 岗位 名额 资格条件
法务部 部长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法律方向;2、具有律师职业资格证书(国家司法部认证);3、10年及以上企业法律事务相关工作经验;4、熟练掌握《公司法》、《合同法》及企业经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在企业股权、基础设施建设法律实务方面具有丰富的从业经历;5、具有企业非诉讼事务法律服务能力;6、具有很强的综合协调与组织沟通能力。
财务中心 高级财务
主管
1 1、具有中级会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以及注册会计师资格;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具有大中型企业财务会计工作10年及以上;4、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制度,有丰富的财会专业知识,熟悉工程建设方面的业务和财务基础理论;5、有较强的计划、控制、组织协调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能妥善处理复杂的财务事项,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6、具有较强的学习、理解、执行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财务人员职业操守。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8日18:00。
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职称、执业资格及工作业绩等证明材料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送至邮箱2018523008@qq.com(姓名+应聘公司名称+应聘工作岗位)。
现场报名。报名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将上述材料提交至集团公司三楼党群工作部。
联系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北环东路306号(雅安火车站商务楼一号楼),咨询电话:0835-5897859。
2.资格审查。公司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名次,成绩相同的采取加试面试确定名次。参考比例未达到1:2的,考生成绩须达到80分及以上。
4.体检和考察。根据面试成绩按照不低于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5.公示。经集团公司研究后,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按程序报市国资委备案。
6.聘任。拟聘用人员情况按程序备案后,由用人单位负责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3个月。
四、薪酬待遇
1.薪酬按雅安交建集团《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2.“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按雅安市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五、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监督电话:0835-3581616
雅安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1月5日
 来源:
http://www.yarsks.com.cn/newsDetail/6839.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