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易方达基金2022校园招聘信息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9-06

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的运作,依托于资本市场,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实现长期可持续的投资回报。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近2.5万亿元,是国内最大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客户包括个人投资者及社保基金、养老金、大型金融机构、境外央行等各类机构投资者。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资产管理业务,基于“深度研究驱动、时间沉淀价值”的投资理念,在主动权益、指数、债券、另类资产等投资领域全面布局,多年来凭借规范的管理与持续稳定的业绩,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回报。

公司恪守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以“发现价值、创造未来”为使命,坚持规范、稳健、开放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值得长期托付的世界级资产管理公司”。

招聘职位:

行业研究员

职位描述

1.对所负责的行业进行深入研究,为基金资产行业配置提出建议;

2.在行业研究的基础上通过调研等各种方式进行个股深入研究,为基金经理投资决策提供客观依据;

3.对公司已持仓的股票或行业进行持续动态跟踪,并及时通过各种方式向基金经理反馈跟踪结果;

4.与证券公司研发部门和专业研究所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利用外部研究成果,获取对基金投资管理有价值的信息。

任职要求

1.具有海内外一流大学硕士及以上教育背景,理工科背景优先;

2.有一定的行业研究实习经验;

3.对于研究工作有热情。

多资产研究员

职位描述

1.宏观大类资产配置研究员:从事宏观策略与大类资产配置方向的研究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搜集整理各项宏观数据、跟踪大类资产市场运行特征并撰写策略和资产配置报告,按照投资需求完成相关课题。

2.股票策略研究员:对股票资产进行深入的底层研究,对相应行业和公司进行深入研究、撰写研究报告,密切跟踪政策信息,充分利用内外部研究成果,为基金的底层资产投资提出有价值的投资建议。

3.量化研究员:建立量化模型,跟踪各类资产变动,对投研决策形成有效补充。

任职要求

1.具有海内外一流大学硕士及以上教育背景,包括但不限于经济、金融、理工科等专业;

2.具有较强的信息搜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言语和书面表达能力以及人际沟通能力

信用研究员

职位描述

1.公司研究:撰写信用分析报告,给出信用评级及投资建议;

2.行业研究:撰写行业报告,把握行业信用资质趋势;

3.评级模型:建立信用评级模型,优化信用评级方法;

4.基础工作:数据收集与分析,辅助研究员开展行业与公司研究。

任职要求

1.具有海内外一流大学硕士及以上教育背景,具备一定会计和财务分析基础;

2.逻辑思维能力强,拥有较好的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

3.责任心强,认真细致,工作高效,有较强的求知欲;

4.能熟练使用Wind、Office等办公软件。

策略研究员

职位描述

1.开展固定收益策略研究,对固定收益的各类资产或某一类属资产的投资机会进行跟踪研究;

2.对固定收益领域的投资策略进行挖掘、跟踪、定价、归因研究,并提供切实可行的投资建议;

3.根据投资需求进行数据分析和专题研究,为投资决策提供依据。

任职要求

1.具有海内外一流大学硕士及以上教育背景,经济、金融类专业;

2.具备较强的深度研究能力、信息搜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具备好奇心和探索欲、较好的沟通能力、言语和书面表达能力,具备较好的量化编程能力。

指数研究员(投资管理方向)

职位描述

1.对相关行业进行研究,为指数编制及产品设计提出建议;

2.对指数产品运作与投资管理提供支持;

3.参与指数产品的生态圈建设、指数基金推广及投资者教育服务。

任职要求

1.具有海内外一流大学硕士及以上教育背景,理工科背景优先;

2.具有较强的信息搜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来源链接:

http://efunds.hotjob.cn/wt/efunds/web/index/webPositionN300!getPositionListByCorpAndWebColumnShowPic?postIdEnc=&brandCode=1&recruitType=1&lanType=1&columnId=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