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不凡帝范梅勒2022校园招聘信息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9-09

不凡帝范梅勒集团是一家有着100多年历史的跨国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糖果和口香糖生产者和分销商之一。在不凡帝范梅勒,我们创造和生产富于想象力的产品和品牌,分销商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我们通过提供令人满意和创新的高质量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在中国市场上最享有盛名的品牌有阿尔卑斯、珍宝珠、曼妥思和比巴卜等。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四个销售大区总部分别设于上海、广州、北京和西安,在上海和深圳共建有五家工厂。品质卓越、不断创新、了解市场和消费者需求,这些是不凡帝范梅勒在过去数十年里得以成功的基石,而这一成就至今仍在不断增长。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为了建立管理团队长期的竞争优势,不断的为主要职能部门注入年轻人才,不凡帝范梅勒管理培训生项目应运而生。本项目通过设定轮岗、发展计划来培养管理培训生,不断为管理团队的继任计划储备人才。我们始终坚持激发每个人的潜力。成功加入管理培训生项目后,每位管理培训生都有机会接受为期2年的核心业务部门的轮岗、培训以及项目历练,帮助你快速了解我们的产品,业务,消费者以及多元化的外部市场。同时,你成长的每一步都会得到精英团队导师的辅导和帮助。

校招岗位

财务管理培训生

岗位详情:

a)财务会计相关专业优先;b)大学期间成绩优异,丰富的实习或社会实践经验;c)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开放创新、较强的推进执行能力、积极主动,愿意接受挑战;d)具备优秀的英语口语与写作能力。

学历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商业管理培训生

岗位详情:

a)商科相关专业优先b)大学期间成绩优异,丰富的实习或社会实践经验;c)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开放创新、较强的推进执行能力、积极主动,愿意接受挑战;d)具备优秀的英语口语与写作能力。e)愿意于不同的部门进行轮岗工作(销售部、市场部,通路行销部,电子商务部等)。

学历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来源链接:

http://2022.yingjiesheng.com/perfettivanmelle/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