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信息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于2017年12月由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二商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联合重组成立。

重组后的首农食品集团资产、营收双超千亿,2021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员工近6万人,所属企业500余家,其外合资合作企业30余家,境外公司10余家,上市公司2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8家,位列中国企业500强。

集团产业横跨农牧渔业、食品加工业、商贸服务与物产物流业,覆盖米面油、肉蛋奶、酱醋茶、糖酒菜等全品类食品,涉及种植、养殖、仓储、加工、贸易、配送、销售等各个环节,形成从田间到餐桌的现代食品产业体系和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全产业格局。

金种子计划

十四五期间启动五年期“6521”人才工程,

其中有五大专项人才计划打造人才供应链,面向应届毕业生金种子计划就是其中之一。

培养目标

“金种子计划”作为集团各领域人才储备的重要渠道,主要是面向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每年招聘和选拔100名左右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作为金种子人选,在其职业生涯之初依托“首农大学”人才发展平台,通过开展订单式培养,配套导师制度、应急磨砺、岗位历练等方式为其后续发展奠定价值观与专业能力的基础,打造集团各领域人才蓄水池,满足集团业务发展的人才需求,保证集团事业薪火相传。

主要举措

应届毕业生是集团发展的后生军,金种子计划面向集团各单位招聘的应届毕业生,在其职业生涯之初通过1-3年的培养为其后续发展奠定价值观与专业能力的基础,目标是输出到中层管理岗位、专业骨干。

招聘职位:

《中国酿造》杂志社副主编

职位简介:

1、负责复审、终审、决审稿件,为稿件质量把关,提升期刊品牌影响力;负责会议组织、编委增选及审稿专家发展。

2、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及以上或报考人员所在院校须为教育部全国高校评估学A类(含)以上者优先考虑。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博士

编辑

职位简介:

《中国酿造》杂志编辑

专业要求:食品科学、微生物学、发酵工程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博士

动物源食品研发岗

职位简介:

1、负责肉制品品质和营养健康方向的研究,参与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申报与实施。

2、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I区)2篇及以上者优先考虑。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博士

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岗

职位简介:

1、从事食品加工“三废”治理技术研发,参与食品加工企业环保技术服务项目等工作。

2、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及语言表达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者优先考虑。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硕士

 来源链接:

http://campus.51job.com/bjcag2022/job.html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