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湖南高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2-10

湖南高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程咨询公司)是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公路工程监理,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工程管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招投标代理服务;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服务,租货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软件开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新材料技术研发,档案整理服务,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会议及展览服务,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到过党纪政务(政纪)处分且在影响期内的;

(5)有吸毒、涉毒等违法行为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6日2023年2月19日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有意向应聘的人员请登陆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官网(www.hngs.net)、湖南高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网(http://gczx.hngs.net)、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查阅招聘信息,进行网上报名。

3.报名要求:下载并准确、完整、规范填写《湖南高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将应聘人员信息表以“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到邮箱(530385607@qq.com),一人仅限应聘一个岗位。请应聘者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信息失实,将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4.报名材料:请应聘人员将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附在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后一起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

(二)资格审核

经工程咨询公司支委会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对拟聘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三、应聘须知

(二)工程咨询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对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通造成的后果,工程咨询公司不承担责任。

(六)咨询电话:王女士15084978196(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八)本次公开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湖南高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hngs.net/recruit/89064.j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