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浙江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3月招聘5名工作人员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3-15

一、单位简介

浙江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银消金”)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为我国境内居民个人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贷款的全国性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宁波银行实力雄厚,是国内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位列“2022年度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第87位,更是A股上市银行中唯一一家连续10年保持15%以上盈利增长的银行。在消费金融领域,目前获批的持牌公司仅30余家,发展空间巨大,是一个具有广阔蓝海的金融市场。公司汲取了宁波银行多年业务发展和风控管理经验,结合互联网场景搭建消费金融平台,致力于为广大普惠客群,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同时,对区域内优质客户(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世界500强企业员工),提供一对一专属金融服务,打造主流品牌形象,力争成为个人客户值得信赖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二、招聘岗位概况

招聘岗位:业务经理

需求人数:5人

岗位职责:为区域内目标客群提供消费金融服务,包括客户开发、渠道建联、产品推广、资质审查等,为客户解决投融资需求,同时,负责客户维护、贷后管理等工作。

工作时间:8:30-18:00,周末及节假日正常休假

工作地点:咸阳市秦都区金方圆广场A座

三、招聘条件

1.30周岁及以下,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认可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2.教育水平: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营销、管理等专业优先考虑;

3.素质要求:沟通能力与服务意识强,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较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自我情绪调节能力:;

4.原则上具有1年以上消费金融同业或金融行业营销类工作经验,或2年以上销售类岗位营销工作经验。

四、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综合月薪资6K-12K。

2.完善的福利待遇:为入职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包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内部福利提供过节费、每月餐补、交通补助、防暑降温费等各类补贴;生日慰问、结婚、生育礼金等福利;年终奖金、专项奖励、带薪培训与年休假、育儿假、健康年检等。

3.宽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业务条线晋升机制。

4.专业的培养计划:公司具备完善的培训课程体系,从业务技能、专业知识、管理方法、综合能力等方面为员工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

五、联系方式

电话:13772096391(微信同号,请加微信发送简历)

备注:宁银消金+姓名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11014.s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