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山东省淄博周村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3月招聘2名员工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4-04

 淄博周村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淄博市周村区,注册资本1.86亿元,股东为淄博金财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司主要开展城市道路、排水及管网的投资建设及相关产业经营,参与城市的旧城、旧村改造和房地产开发。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急需一批工程管理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现面向社会招聘2名员工。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范围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备团队合作及敬业精神;

        3、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能独立开展相关工作;

        4、符合任职回避有关纪律要求;

        5、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能应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的要求等具体条件由招聘单位根据行业特点和单位实际制定,岗位具体要求及招聘人数详见招聘岗位一览表。

        三、报名方法和程序

        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和体检的程序进行。

        1、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 2023年 4 月 10日至2023年 4 月 11 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报名地点:周村区市民之家522室。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有效证件;

       ②招聘岗位要求的执业资格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③《淄博周村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员工报名表》原件,提前填写并粘贴好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2、资格审查

        公司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审查情况,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在任一招聘环节发现报考者提供材料不实的,将取消其报名、录取资格。

        面试通知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3、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岗位匹配度、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内不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通知和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将另行通知。

        4、体检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如因体检不合格或弃权等原因造成空缺,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补入。

        请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如出现电话未接、处于关机状态或无法联系到本人等情况,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空缺人员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补入。

        四、录用

        拟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与淄博周村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劳动合同五年一签。薪酬根据行业水平和实际工作业绩,经考核后确定(转正后应发工资不低于4000元/月),年终考核合格者发放年终奖。公司薪酬、职级增长机制完备。

        五、重要提示

        1、签订劳动合同后,公司员工须将党组织关系转入公司。

        2、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备用联系方式,并保持手机处于开机状态,以便及时接收通知。 

        3、若报名人数不符合招聘数量,则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4、咨询电话:0533-6195194

      

附件:附件1.淄博周村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员工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淄博周村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员工报名表.xls

 

淄博周村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3月30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