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江西省鄱阳湖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3年4月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4-17

江西省鄱阳湖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系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是国家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批准成立的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是我省最早成立的融资租赁公司之一。主营业务为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经济咨询、财务顾问。业务模式主要包括直接融资租赁、售后回租、委托租赁、风险租赁。

公司坚持“立足本省、回归本源、服务实体、专业运作、助力新区”发展理念,以融资租赁业务为核心,坚持安全性、效益性、规模化三者均衡协调发展,探索专业化、特色化、差异化高质量发展道路。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下列岗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共招聘4个岗位5人,其中,业务一部总经理1人,业务岗2人,风险审查岗1人,资金岗1人。

一、招聘需求

(一)基本条件

1.思想品格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

2.工作作风好,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品行,团结协作,遵纪守法,作风扎实,廉洁从业,未受各级组织党纪政纪处分。

3.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

(3)受过人民法院刑事处罚的;

(4)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条例等情况的。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业务一部总经理

1

1.依据公司整体战略,在上级指导下组织制定营销规划与战略;

2.规划公司销售系统的整体运营和业务方向,领导团队建设;

3.建立、健全营销管理制度,推动公司销售系统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和不断进步;

4.依据公司整体经营指标,提交市场计划方案,监督实施销售全过程,完成市场指标;

5.分管业务部门,对业务部门的工作进行监督管理;培训业务人员,建设和管理高素质的营销团队,指导其完成市场指标。

1.工作经历:具有3年以上融资租赁、银行对公、商业保理、供应链或其他金融机构业务部经理级以上工作经验

2.学历/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律或理工类等相关专业(具备5年以上上述工作经历者专业不限、学历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原985、211院校,及双一流院校毕业者优先

3.年龄:40周岁以下

4.知识/技能:熟悉融资租赁领域,具备丰富的融资租赁理论与实践知识,了解融资租赁相关的信贷、法律、财务、税务知识;注册会计师优先

业务岗

2

1.负责业务项目的拓展、洽谈;

2.负责业务项目的资料收集、调查与初步评估;

3.负责项目申报运作。包含项目资料筹备、项目申报书的撰写、项目报审等;

4.负责项目付款进程的追踪;

5.负责合作项目的追踪,包含租金回收追踪、项目跟踪等。

1.工作经历:具有3年以上融资租赁、银行对公、商业保理或供应链等其他金融机构从事业务等相关工作经验

2.学历/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律或理工类等相关专业(具备5年以上上述工作经历者专业不限、学历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原985、211院校,及双一流院校毕业者优先

3.年龄:35周岁以下(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可放宽至38周岁)

4.知识/技能:具备银行信贷、融资租赁及其相关的会计、法律、税务、风险管控的相关知识,能独立完成项目申报;注册会计师优先

风险审查岗

1

1.协助风险部负责人制定评审管理政策、制度和流程并监督实施,开发和维护风险模型,制定项目后续跟踪管理制度;

2.根据风险管理制度和流程,指导、协助业务部门控制项目风险。

3.独立开展融资租赁项目尽调,发表审核意见,根据具体情况出具项目风险及风险防范报告;

4.对融资租赁业务提出风险预警,控制项目风险;

5.监管项目执行、管理业务档案、业务数据、处理,协助资产合规部处置不良项目。

1.工作经历:具有3年以上融资租赁公司、银行对公、其他金融机构、中大型集团总部、会计事务所,从事风险管理、项目评审、内控、审计等相关工作经验

2.学历/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工商管理、投资、经济等相关专业(具备5年以上上述工作经历者专业不限、学历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原985、211院校,及双一流院校毕业者、注册会计师或硕士研究生优先

3.年龄:35周岁以下(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可放宽至38周岁)

4.知识/技能:了解融资租赁,熟悉融资租赁相关的会计、税务、法律知识,具备较强的项目审查、评估的能力;正直、严谨,原则性强,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分析能力

资金岗

1

1.负责传统银行融资渠道的开发与维护;

2.负责实施资产证券化、公司债券发行等相关工作;

3.负责相关融资手续的办理;

4.负责部门档案文件管理工作。

1.工作经历:具有1年以上银行、租赁及其他金融机构工作或在大型企业从事与融资相关的工作经验,熟悉各类融资政策、渠道、方式

2.学历/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经济、工商管理、法律、投资类相关专业;(具备5年以上上述工作经历者专业不限、学历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原985、211院校,及双一流院校毕业者、硕士研究生优先

3.年龄:35周岁以下(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可放宽至38周岁)

4.知识/技能:较为熟悉金融产品及融资流程,具有一定的银行对公、融资授信、或债券发行等业务操作经验

二、薪酬待遇

(一)提供南昌地区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标准根据公司薪酬管理有关制度及录用岗位确定薪酬;

(二)按法律规定定期缴纳“五险一金”,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劳动保障;

(三)周末双休,执行国家及地方法律规定的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各类假期;根据国家及公司规定发放高温津贴等各类津贴,并提供年度体检等福利。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公示、录用等阶段。

(一)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名,填写《基本信息情况表》(详见附件1),并将基本信息情况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职称技能证书、个人征信报告以及其他资质和获奖证书等电子版资料打包,统一发送至邮箱545591763@qq.com,邮件主题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命名,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报名。

报名请扫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初审后提出符合基本条件的人员名单,经审批同意后组织招聘甄选工作。

(三)招聘甄选

公司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侧重考察应聘人员专业基础知识,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自我认知、内驱力、协同性、动机、情绪稳定性等方面。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未通过资格审查或笔试未入围的人员不再通知。

(四)体检

公司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依次替补。

(五)背景调查

公司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背景调查,并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公示

拟录用人选结果将通过江投资本公众号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人员录用

公示无异议后发出录用通知,办理入职及相关手续。

(八)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不设报名截止时间,招满为止;报名者须对其本人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将终止录用。

2.人员录用后,我司有权根据其工作履职情况在公司内部适当调整任职岗位。

3.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gzw.jiangxi.gov.cn/art/2023/4/11/art_23065_4419223.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