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科研机构单位人才招聘 >

广东省科学院2021年8月公开招聘20名工作人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8-19

广东省科学院是广东省政府直属的科研事业单位,目前形成了涵盖生物与健康、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装备与制造、电子与信息、智库与服务六大创新板块的17个科研机构,拥有一支规模逾4000人的创新人才队伍,拥有省部级以上各类科技创新研发与服务平台200多个,综合实力居全国省级科学院前列。

广东省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广科控股)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广东省科学院出资设立的国有高科技产业投资运营控股公司。公司依托广东省科学院六大创新板块的基础和优势,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整合院内外资源,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政策链深度融合,通过投资运营建设区域创新体系和推动“四链”融合的支撑服务体系,服务和推动广东省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自身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并反哺创新能力建设。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广东省科学院面向社会招聘20名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广科控股从事成果转化和技术孵化育成工作(派驻省内地级市产业技术研究院)。

一、应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

(二)科技成果管理相关专业或理工科类相关专业(可参见省科学院网站)。

(三)年龄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适当放宽)。

(四)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并获博士学位。

(五)具有良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六)身体健康。

二、工作程序

(一)个人报名。报名人员填写《广东省科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连同本人彩色证件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反映个人能力的材料扫描电子版,于2021年8月26日前一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kxyrlb@gdas.gd.cn或chenjr@gdas.gd.cn(原件面试时提供,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二)资格审查。广东省科学院招聘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另行通知参加面试的具体事宜。

(三)面试。广东省科学院招聘面试小组对进入面试的报名应聘者进行面试,将结果报院长办公会议审议。

(四)体检。对拟聘人员组织入职体检。

(五)合同签订。体检合格后签订聘用(劳动)合同。

三、待遇及管理

(一)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国家、省事业单位政策和省科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二)三年为一个考核周期,周期考核优秀或连续两个考核周期合格,可申请纳入事业单位编制人员管理。

广东省科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1年7月26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gdas.gd.cn/xxgk_50750/zpgg_50753/202107/t20210726_654588.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