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科研机构单位人才招聘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海洋动物生理与分子生态学科组2023年3月招聘1名财务助理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3-31
根据海洋动物生理与分子生态学科组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助理(劳务派遣)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一)招聘对象
  所内外人员
  (二)岗位职责
  1.处理学科组各种收入、支出单据的审核报账及财务处理等工作。
  2.负责收集整理学科组财务工作所需的各类信息和资料。协助学科组在会议及国际合作交往中的接待、会务及相关事项。 
  3.完成学科组组长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招聘条件
  1.热爱科研与财务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协调与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及服务意识,工作踏实稳重、细致耐心。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财务管理学、会计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含2023年应届毕业生)。
  3.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至4月6日(以收到竞聘申请表等材料为准)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发至renjiaochu@scsio.ac.cn,邮件主题名称为竞聘岗位+姓名,例如海洋动物生理与分子生态学科组财务助理+张三:
  1.个人申请(个人简历、并填写《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岗位竞聘申请表》)。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
  3.其他相关补充材料。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在招聘启事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南海海洋研究所招生招聘公告栏,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及有关条件。
  2.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3.招聘过程严格执行国家、中科院相关回避制度。
  五、面试答辩
  人事教育处协同用人部门对应聘人进行筛选和资格审查。初选合格人员参加竞聘上岗答辩,面试地点在南海海洋研究所。竞聘上岗的具体时间、形式等具体事宜将以邮件形式通知到应聘人。未通过初选的人员,将不通知面试。
  六、薪酬待遇
  劳务派遣人员,由广东羊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派往我所工作,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
  七、联系方式
  海洋动物生理与分子生态学科组
  联系方式:刘老师 020-89441994
  人事教育处
  联系方式:陈老师 020-89137294
  通讯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邮编510301
  附件: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岗位竞聘申请表
  
  人事教育处
  2023年3月24日

附件下载: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scsio.cas.cn/job/202303/t20230324_6716706.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