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科研机构单位人才招聘 >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岩土工程研究所2023年3月招聘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3-31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支位居世界500强第39位的中国铁建旗下的基建劲旅,2022年经营承揽1800亿,施工产值600亿。岩土工程研究所是集团公司技术中心“一院三所”研发平台,旨在打造集团公司科研智库,以科研实力引领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

岩土所面向国家和集团公司重大工程建设中的技术需求,针对未来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公路铁路、水利水电等重大工程建设面临的复杂岩土工程技术难题,开展应用基础理论和工程关键技术创新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岩土与地下工程基础理论;未来城市轨道交通建造中的关键岩土工程问题与智能建造技术;复杂地质环境下高速铁路、公路建设中的岩土工程问题;软基处理与加固新技术;深大基坑工程与高边坡工程;岩土与地下工程智能感知技术;岩土与地下工程灾害智能辨识与防控;环境岩土工程新材料、新技术。

岩土所自成立以来,以开放、自由、创新的精神锐意开拓,根据集团公司规划,未来5年建成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在岩土与地下工程领域领先的技术创新发展中心,未来10-15年建成为国内一流的岩土与地下工程技术中心。

根据发展需要,现面向应届毕业生、集团公司内部职工和外部社会人员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专业和技术管理人才。

一、招聘岗位

1.副所长1-2名

2.专业技术研发人员10-15名

二、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忠诚企业,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专业领域:岩土工程、地下工程、隧道工程、地质工程、智能建造及相关领域。

任职资格条件:

(一)岩土所副所长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

2.年龄40岁及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3.有高校科研院所、设计院、企业技术中心、重大工程总工等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二)专业技术研发人员

1.全日制博士研究生6-8人。

2.优秀硕士研究生(985,211及海外高校优先考虑)2-3人。

3.优秀的社会科研人员、岩土工程师2-3名(有高校科研院所、设计院、企业技术中心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相关待遇

1.薪酬待遇:录用后按月发放月薪,年底发放可观年终绩效和科研专项奖励。缴纳五险两金,享受执业资格证书补贴、带薪休假、通信补贴、伙食补贴等。

2.应届生博士生补贴:入职根据毕业院校发放8-12万一次性安家费,连续三年2000元/月的学历补贴。

3.其他待遇:根据应聘者个人意愿帮助落户上海,帮助解决子女上学问题。

四、工作地点:上海

五、其他事项

1.有意者请填写附件1《应聘报名表》及附件2《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并将电子版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malei_15g@163.com,公告长期有效,招满即止。

联系人及电话:马  磊: 15764110850

程  炜: 021-66119282,18017987529

2.应聘者提交的材料须真实、准确。对提供虚假材料取得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办理入职的,依规解除劳动合同并追究责任。                   

附件:

1.应聘报名表.doc

2.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xlsx

2023年3月23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cr15g.crcc.cn/art/2023/3/23/art_3314_4224037.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