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银行招聘频道 >

2022金谷农商银行包头分行专业人才引进招聘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8-01
 内蒙古呼和浩特金谷农商银行前身是成立于1954年的呼和浩特市城郊联社,2009年转制成为农村合作银行,2014年进一步深化产权改革成为股份制农商银行。截至目前,金谷农商银行在全国发起设立8家村镇银行,在包头市设有1家异地分行,在呼市辖区共设107个营业网点,在各行政村设立115个助农服务点,实现助农金融全覆盖,填补了农牧区金融服务空白,已成为呼市地区营业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总量最多的金融机构。
  长期以来,金谷农商银行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优化专业人员结构,推动全行人才升级,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金谷农商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包头分行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计划以专业人才引进的形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在包头分行工作的正式合同制员工,岗位为客户经理。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规违纪违法记录;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
  5.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6.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能力和工作经历(全日制专科、本科、研究生在校就读期间参与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
  7.具有适应岗位需求的学习、写作、语言表达、沟通、组织协调等方面的能力与素质;
  8.非内蒙古农信系统在职正式员工及派遣外包员工;
  9.符合内蒙古农信系统员工履职及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10.符合银行业从业人员岗位任职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录用: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专科、本科、研究生;
  3.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养公务员录取后在读以及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试用期内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在公务员招考或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7.对曾任职机构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的;或者曾被监管部门禁止从业的;
  8.有违反职业道德、行业操守、社会公德或者工作严重失职,造成重大损失或恶劣影响的;
  9.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10.按照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11.与本行领导人员存在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人员;
  12.在原单位存在不当行为记录的;
  13.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为银行从业人员的人员。
  (三)具体条件
  1.学历及专业应具有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统计、中国语言文学、法学、计算机、电子信息、工商管理、教育学类专业毕业,允许双学位报考,且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已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
  2.年龄条件
  年龄在45周岁以下,以本公告发布之日实际年龄为准;
  3.专业条件
  (1)具备与拟任岗位相适应的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2)具有经营管理、公司业务、零售业务、金融市场业务、信息科技、风险管理、授信管理、财务会计、运营管理、网络金融、党建工作、纪检工作、群工工作、金融保险、文艺体育等相关工作经验或专业特长,熟悉包头地方市场。
  (3)有银行客户经理、风险管理、审查等信贷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与资格初审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9日—8月4日17:00。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在线投递”报名方式。凡符合岗位条件要求并有意报考的应聘者,登陆报名系统(易招网http://www.ez12333.com),按要求填写全部所需信息,上传相关应聘材料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本次招聘暂不接受其他形式简历报名。
  报名需上传资料包括:
  1、个人近期免冠白底照片;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国(境)外留学生需提供《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上传资料不全者将不予进行资格审查。
  (二)择优甄选
  按照包头市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招聘入围笔试人员数量须控制在考场可容纳的人数内。因此将根据考生在报名网站上提交的信息进行择优甄选,择优甄选由工作人员对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的有效性、与岗位的匹配度、工作经验与特长等进行审查。对照本次招聘要求和所报名人员具体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甄选,简历甄选通过的报考者进入资格初审环节。
  在报名截止之日前,未完整填写个人资料或上传相关证明导致资格无法审核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考生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
  因未如实填写信息获取考试资格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本次招考报名、考试、聘用资格。报名与参加笔试、面 试时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三)资格初审(现场)
  资格初审时间及地点:易招网及微信公众号“内蒙古人才网易招”发布的通知。
  由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按照招聘的基本条件和具体条件对报名人员的各类证照等原始资料进行现场审查,审查通过人员方可进入笔试。
  资格初审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2.毕业证、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无犯罪记录证明;
  5.报名登记表,报名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
  6.一寸蓝底免冠照1张;
  7.需要提供的其他辅助材料。
  如遇资格初审后出现放弃资格的可及时递补人员。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
  四、笔试
  (一)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2。
  (二)笔试考试不指定参考书目和复习资料,不授权社会组织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应聘者应提高警惕。
  (三)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仅提供汉文试卷。考生必须用汉文作答。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
  面试时间及地点:易招网及微信公众号“内蒙古人才网易招”发布的通知。
  (一)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
  (二)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实际应用能力、仪表仪态等,满分100分。
  (三)应聘人员面试必须用汉语回答。面试时对不按规定语言回答的按零分处理。
  (四)应聘人员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
  六、考试成绩公示
  考试工作结束后,按照笔试与面试成绩5:5的比例加权计算总成绩,并在报名网站及金谷农商银行官网对考试成绩进行公示。
  七、体检
  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最后一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通过面试加试成绩高低排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范围,如有入围人员放弃,可按照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6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6年修订)规定的相关标准。入围人员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可依次递补。
  八、考察或背景调查
  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延伸考察,主要通过向拟聘用人员原单位了解个人品行、性格、有无不良嗜好、有无违规违纪违法现象等情况,如有人员不符合条件,可按照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九、试用及考核
  拟聘用人员应在指定时间内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金谷农商银行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相应岗位试用,依据岗位工作要求开展相关岗位履职考核等工作。
  十、人员确定及公示
  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在金谷农商银行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经本行会议研究确定为录用人员。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提供虚假材料者、发现存在不予招聘录用情形者,取消录用资格。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监督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其录用资格,不再递补。
  十一、录用及登记
  按照相关程序报自治区联社办理登记手续。
  十二、纪律和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金谷农商银行纪委监督,招聘过程严格执行履职及亲属回避制度,对隐瞒亲属回避情形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招聘过程中组织经办人员与应聘人员存在亲属回避关系以及其他直接或间接利益、利害关系的,必须进行业务回避;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的,如存在上述亲属关系,要求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也实行业务回避。
  十三、其他事宜
  (一)薪酬待遇。薪酬待遇按照金谷农商银行相关规定执行,各类险金缴纳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二)为强化应聘人员的诚信意识,杜绝考试替考、舞弊等违纪行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平、公正进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阶段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对违反规定的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
  (三)本次招考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四)招聘工作期间有关成绩公布、信息发布等事宜,将在报名网站公布,请报考人员及时查询。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要保持所留电话24小时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五) 本次招聘委托内蒙古金安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公告中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其网站上发布,请予关注。
  (六)报名技术咨询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471-8912333(注:咨询电话仅依据本公告内容进行解释,公告以外内容一概不予解答。由于报名期间电话咨询人员较多,有可能造成线路繁忙,考生如不能及时拨通电话,请务必耐心拨打或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以上咨询电话仅在工作时间开放,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12时、下午14时—17时)。
  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471-3295633。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