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银行招聘频道 >

“梦想靠岸”招商银行杭州分行2023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2-22

招商银行在《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排名第174位,并连续11名;四度荣膺《欧洲货币》“中国最佳银行”。

1997年,招商银行杭州分行诞生于美丽的西子湖畔。近年来,浙江经济保持快速高质发展,人口和人才的净流入率连续多年保持全国第一,为金融机构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空间,招商银行杭州分行也驶入了加速发展的快车道。

杭州,山融于水,浸透江南韵味。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2023校园招聘虚位以待,邀您同行,梦想靠岸!

三、申请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内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8月31日,海外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1日2023年8月31日。各招聘岗位对学历、专业背景需求有所不同,具体要求详见岗位要求。

2.要求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3.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表现优异者优先。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有关规定。

线上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通知

官方网站:登陆“招商银行招聘”官方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查看杭州分行及下辖分行招聘岗位并投递简历。

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登陆后前往校园招聘功能模板,申请感兴趣的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内部推荐

联系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往届师兄师姐,请他们通过“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平台,点击“招了-YOU伯乐-校招内推”进行内部推荐。

六、温馨提示

1.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我行会在招聘的每个流程中,以95555短信(不能回复)或电话通知进入下一流程的应聘者。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网申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31日,请尽早提交简历。

4.应聘仅可通过招商银行官方招聘渠道进行,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5.联系邮箱:hzzhaopin@cmbchina.com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邀您同行,梦想靠岸!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

2023年2月16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career.cmbchina.com/#announceDetailSchool?id=E402F90D-4BCE-4F9B-8234-17D2341D49EF&fromType=school&returnUrl=#announcement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