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银行招聘频道 >

2023年抚顺银行招聘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抚顺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抚顺银行)于1998年6月成立,属于按照《公司法》运作的股份制城商行,前身为抚顺市商业银行,并于2011年6月更名为抚顺银行,成为跨区域经营的商业银行。
  截至2022年末,抚顺银行总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元,各项存贷款余额继续保持在抚顺市首位,设有沈阳分行、营口分行、鞍山分行、丹东分行及6家一级支行,机构营业网点达到76家,成为抚顺地区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金融服务供应商。
  现面向行内外公开招聘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职位
  (一)总行中层正职(共2人)
  不良资产清收部、资产保全部各1人。
  (二)总行中层副职(共4人)
  不良资产清收部、资产保全部、会计结算部、科技发展部各1人。
  二、招聘条件
  招聘条件包括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同时符合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的,择优选用,未同时达到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的,不予选用。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具有正确的业绩观;
  2.身体和心理健康,能够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3.具有良好的守法合规记录及经济、金融从业记录;
  4.具有担任拟任职务所需的相关知识、经验及能力;
  5.与应聘职位不存在需要履职回避的亲属关系;
  6.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或组织处理的,需影响期满,且不影响使用;
  7.符合监管部门的任职资格条件。
  (二)资格条件
  1.年龄:原则上,男性55周岁(含)以下,即1968年(含)以后出生;女性50周岁(含)以下,即1973年(含)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任职经历要求:
  具有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任应聘同级职务2年以上或下一级职务3年以上。
  4.对于特别优秀的应聘者,在符合监管要求等情况下,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应聘报名
  (二)资格审查
  (三)竞聘演讲
  (四)确定考察人选
  (五)研究确定拟任人选
  (六)公示
  (七)办理入职手续
  (八)正式任命
  四、报名须知
  (一)应聘者须真实、完整、准确提供材料及信息。否则,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报名,确定意向应聘的部门。意向应聘部门并非最终拟任部门,本行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进行调整。
  应聘者通过邮箱投递“应聘报名表+竞聘优势简述”进行报名,邮箱地址为rlzy@bankoffs.com.cn,邮件题目为“姓名+应聘部门及职位”,应聘报名表及竞聘优势简述可在抚顺银行官网—“人才招聘”—“招聘公告”本次招聘界面内下载。
  (三)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如同意对应聘岗位进行调剂,则在应聘报名表中“是否服从组织安排”栏中填写“是”,不同意则填写“否”。
  (四)应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13:00。
  (五)应聘者通过资格审查后,我行将通过短信的形式告知后续公开竞聘等工作安排,如在报名截止后7天内未收到短信通知,则视为未通过资格审查。
  (六)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及信息,本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五、特别声明
  (一)本次招聘信息仅通过抚顺银行官网和“抚顺银行招聘”公众号发布,没有其他发布渠道,一切招聘信息均以本行对外公告为准。
  (二)本行不会通过任何形式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或要求提供担保,不会收取应聘者任何证件原件。
  (三)对冒充本行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等从事非法活动的网站、个人或其他组织,本行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招聘过程中,应聘者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负。
  (五)此项工作接受行内外广泛监督,对选拔工作中的违规违纪行为,可以负责任地向总行党委和驻抚顺银行纪检监察组检举。检举电话:12388;检举信箱:驻抚顺银行纪检监察组(抚顺银行1607室),邮编为113122。
  (六)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属于抚顺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
  应聘报名表.doc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