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 医院招聘专栏 >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2022年7月招聘1名全科医学科学科带头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8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医院招聘专栏 地区栏目:广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为深化落实国家医改政策,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全科医学工作的有关规定,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全科医学科主任1名。

一、全科医学科主要职责

1.承担全科医学医疗、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工作;

2.承担以症状为主未明确科室疾病的早期诊治工作;

3.承担全科医学疾病在我院与基层医院双向转诊工作;

4.开展区域内慢病管理工作;

5.开展健康检查及健康咨询工作;

6.完成其他与全科医学疾病相关的工作。

二、选聘条件

1.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和团结协作精神,具备专业领域学科带头人的技术水平;

2.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副主任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执业证书已注册全科医学,年龄55周岁以下;

3.三甲教学医院5年以上工作经历,担任全科医学行政副主任以上职务;

4.有较强的临床能力及科研能力,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专业同行认可度。

具有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1.具有研究生导师资格;

2.近五年主持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或科研获奖,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

3.担任省级专业委员会主委、副主委或特别突出贡献者优先。

三、报名程序和时间要求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于2022年8月10日前将报名表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各种论文成果奖励证书复印件打包以全科医学科+姓名 为主题发送至3186494502@qq.com。

2.党委办公室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如提供的材料不真实,将取消面试资格。

3.根据应聘条件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筛选,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4.面试考核小组由院领导和部分科室主任、专家组成,根据面试成绩由医院党委会研究确定聘任人员。

5.聘用人员在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党委办公室李老师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湖路1333号

咨询电话:0755-23360028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oa.smuszh.com:8899/iOffice/prg/set/wss/hrep/web/hrepWebContentShow.aspx?ContentID=275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