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 医院招聘专栏 >

昌吉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2名医务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新疆 工作地点:昌吉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医院招聘专栏 地区栏目:新疆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昌吉学院医疗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现招聘校医2名。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昌吉学院位于新疆天山北坡经济带中心——美丽的昌吉市,有着60多年的办学历史。其前身是成立于1959年的昌吉师范学校,1985年升格为昌吉师范专科学校,2001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

二、招聘范围与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岗位条件者均可报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工作严谨踏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有处理学生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的技术和能力,具有学校卫生防疫和保健等相关工作经验,能值夜班,熟悉计算机操作。

(四)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需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认证。

(五)高考为民考民的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或MHK四级乙等及以上等次。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须的其他条件和要求,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具体见本公告“四、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条件”)。

(七)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2.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条件

岗位表(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http://www.cjc.edu.cn/uploads/1/image/public/202209/20220919181755_dt6lf3iidq.jpg

五、聘用方式

本次招聘为编制外聘用人员。

六、相关待遇

(一)学院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期限2年;

(二)学院按照国家政策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

(三)工资6800元/月(含补助500元/月);医术精湛者工资待遇可面议。

七、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信息、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实施。

(一)公布招聘信息

昌吉学院官方网站(http://cjc.edu.cn)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及招聘程序。

(二)报名

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条件和意愿,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在报名时间内,通过本公告规定方式和渠道进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9日2022年9月26日24:00。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请应聘者下载《昌吉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医务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1)按顺序填写后,文件邮件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cjxyrsc@163.com,邮件以“2022年校医+考生姓名+联系方式 ”命名应聘邮件,如“2022年校医+张三+12312341234 ”,资格审查表中要求提供相关证件的必须上传原件扫描件(JPG/PNG/JPEG/PDF格式)。

3.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者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提供应聘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详细。招聘工作任一环节如发现应聘者提供应聘材料虚假或无法提供相关材料原件,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

昌吉学院按相关规定和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主要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审查和办理聘用手续时资格确认。在招聘工作任一环节中,若发现应聘者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或发现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取消其报名或聘用资格。

报名时的资格审查仅限于2022年9月26日24:00前提交有效应聘材料的人员,资格初审结束前未按要求交全材料的,视为无效报名。报名时资格审查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在昌吉学院官网公布。

(四)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和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1.面试主要测试应聘应聘人员思想品德,心理素质,性格气质,举止仪表,综合素质,逻辑思维和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对应聘岗位及岗位职责的认识,岗位需具备的专业技能及素养等。

2.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照应聘人数与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生若考试成绩相同,则进行加试,加试成绩高者进入下一环节。进入体检环节人员经确认放弃体检资格的,可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相关信息以昌吉学院官网发布信息为准。

(五)后续招聘程序

昌吉学院将结合疫情形势和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组织开展后续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相关工作,相关事项将会在昌吉学院官网进行公告,请应聘者及时关注。

八、招聘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实行回避制度。有关事宜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执行。

(二)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昌吉学院纪委全程监督公开招聘工作。

监督负责人:何老师、陈老师

监督电话:0994-2525894、0994-2354053

九、其他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有关调整、变更、补充、提示等事项,均在昌吉学院官网及时通知公告,请应聘者及时关注,以防错过招聘相关安排、调整变化和重要信息提示,公告内容不另行电话通知。

(二)请应聘者在招聘过程中确保电话畅通,如果因应聘者电话关机、欠费、多次无人接听、拒接等原因造成通信不畅,未能参加招聘相关环节,均视为应聘者放弃资格,责任由应聘者本人自负。

(三)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昌吉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十、咨询电话

昌吉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吴老师

办公室电话:0994-2323509

手机:13999185691

报名邮箱:cjxyrsc@163.com

 昌吉学院

2022年9月19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cjc.edu.cn/info/154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