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 医学院校人才招聘专栏 >

解放军总医院医学大数据研究中心2023年3月人才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04-0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医学院校人才招聘专栏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科室简介

一、岗位职责

1.有良好编程基础,熟练使用python,按需实现环境搭建、算法验证、代码测试、系统开发。

2.熟悉分布式存储、计算、通信等基本原理,能够熟练部署、快速使用各种开源的分布式计算框架。

3.按需对FATE、CrypTen二、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类等相关专业。

3.对FATE、FederatedScope、CrypTen一、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需求分析、设计工作,评估需求的技术可行性和技术难点。

2.负责系统架构设计、开发、搭建等工作。

3.解决研发中出现的技术攻关,和运行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等主流联邦学习平台者优先。

5.对TensorFlow、Pytorch等主流深度学习框架有开发经验者优先。

6.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

数据分析工程师【年薪20-30万,拟招聘2-3人】

二、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985、211、MySQL等主流数据库。

4.熟悉统计分析、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方法,具备独立建模能力,有数据分析工作经验者优先。

5.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逻辑清晰,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医院信息化系统工程师【年薪15-30万,拟招聘2人】

二、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985、211、JAVA等一种以上编程语言及Oracle、MySQL等主流数据库。

4.熟悉Hadoop、Hive、Spark一、岗位职责

1.负责智慧医疗信息系统网络部署运维等。

2.负责医院信息化相关科研工作。

院校毕业优先。

2.计算机、信息类、通信工程类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三甲医院信息化工作经验优先。

3.具有一定的计算机网络理论与操作基础,熟悉网络设备(交换机、路由器)、各大品牌主流的安全技术和安全产品(防火墙、VPN、Soc一、岗位职责

二、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985、211一、岗位职责

1.负责物联网数据平台设计、研发、运维等。

2.负责物联网数据平台、数据安全相关科研工作,及项目管理、文件管理相关工作,协助财务管理工作。

或国外院校毕业优先。

2.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1年以上三甲医院信息化工作经验优先。

3.熟练掌握C#、PYTHON一、岗位职责

1.负责向参与人员传达项目(课题)的日常管理、资料归档等事宜。

3.协作完成研究涉及的医疗数据整理、分析、成果整理等工作。

4.根据岗位变化的实际需要,服从项目(课题)二、任职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奉献精神。

2.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服务态度,爱岗敬业,具备较强的人际交往、组织及合作能力。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对已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熟练操作计算机系统、办公软件以及办公所需基本设备,熟练使用R、python面试;4.体检;5.签订聘用合同。

最高学历+拟投岗位 。

2.联系人:花老师,电话:010-66937441、18210080072

3.单位地址:北京市复兴路28号(地铁五棵松站)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301hospital.com.cn/want/announcement/Talent/detail/10826.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