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银行招聘频道 >

深圳罗湖蓝海村镇银行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12-14

深圳罗湖蓝海村镇银行是经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会员会批准成立,青岛农商银行(深交所上市银行,股票代码002958)做为主发起行发起,在罗湖区政府、金融服务署的支持下,联合9家非金融机构法人共同设立,是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和服务地方经济的一级法人金融机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英才。

一、基本条件

1.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银行业监管各项政策规定,认同深圳罗湖蓝海村镇银行企业文化;

2.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工作尽职尽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心理素质强;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无深圳罗湖蓝海村镇银行规定的履职回避情形。

二、在招岗位-管理培训生

入职后参加统一培训,在基层网点、分支机构及部门学习,了解整个业务运作流程后,再根据个人专长安排具体岗位。

三、资格条件

1.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2.大学本科学历,原则上为金融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理学、工学等专业;

3.熟悉电脑基本操作(微软办公软件);

4.性格外向、善于沟通、行为得体、服务意识强。

四、工作地点

深圳罗湖蓝海村镇银行总部及支行

五、福利待遇

【薪资优渥】高于同行业薪资水平+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五险一金】缴纳符合法律规定的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带薪年假】为员工提供带薪年假

【交通补贴】为员工提供上下班交通补贴

【通讯补贴】为员工提供通讯补贴

【餐费补贴】为员工提供早中餐补贴

【定期体检】每年为员工提供定期体检

【节日福利】生日当天赠送生日礼物,国家法定节假日都有福利

六、成长体系

1.培训。每年组织新员工培训以及专项提升培训,为每一名怀揣梦想的员工提供价值提升的平台。

2.带教。制定岗位带教管理制度,促进新员工快速适应岗位,提升综合能力。

3.岗位轮换。执行岗位轮换制度,促进员工对银行业务的全面了解和掌握。

4.晋升。规划职业发展路径,建立后备人才和专业人才库,确保员工职业发展畅通无阻。

七、报名方式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并填写完整,连同一寸免冠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查询证明、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技能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同时发至电子邮箱:szluohubank@163.com;主题须标明:姓名+应聘深圳罗湖蓝海村镇银行**岗位。

附件下载_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八、其他事项

1.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22日。

2.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我行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参加面试并在面试时对应聘者简历、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等资料进行核实;如有不实,取消录用资格。

3.应聘者自投递简历之日起1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为资格审查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4.联系方式:何经理0755-33227665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TPFwr1390QXJDUba9gpG4A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