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冷冻电子断层扫描实验室2020年6月招聘1名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6-12

本实验室依托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主要运用冷冻光电联用、冷冻电子断层扫描、冷冻电镜等多尺度成像技术对疾病相关细胞生物学问题进行研究。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一名。

【岗位职责】

1.能够独立承担实验室的科研任务,推动研究项目的开展;

2.协助PI指导博士生和技术员;

【应聘要求】

3.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4.结构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背景,也欢迎其他学科背景且熟练掌握TEMFIB/SEM技能的申请者;

5.熟悉matlabpython使用者优先;

6.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1-2篇优秀论文;

7.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8.工作严谨认真,条理清晰,积极主动,有责任心;

9.身体健康,有中长期工作计划,至少能在本岗位工作2年以上;

【待遇条件】

在北京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基础上提供有市场竞争性待遇条件,并可以协助申请北大博雅博士后计划以及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等资助;

【招聘方式】

请将申请信、个人简历以及2-3名推荐人信息发送到:qguo@biochem.mpg.de。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申请-姓名。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邮件通知面试并择优录用。

本招聘启事自发布之日起,到所需岗位招满为止。感谢关注,并期待您的加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