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山东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2021年招聘博士后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8-02

山东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依托山东大学东北亚学院,以山东大学为平台,整合全校力量,努力打造一流学术研究机构和高端智库,致力于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山大风格的一流国际问题高等研究院与高端智库,在国际与区域治理研究方面组建优势团队,推出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和智库报告。我们诚邀有志于勇攀学术高峰、为国谋策树人的天下英才一道,汇聚山东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为中国国家战略贡献山大智慧,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博士后1人(李远教授团队)

二、招收条件

1、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近三年或即将在海内外世界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

3、研究方向为国际政治,国际经济,国际关系,经济地理,交叉学科,国际问题研究,"一带一路"研究,欧洲研究等相关领域。

3、博士后研究课题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可行性。

4、能保证在山东大学连续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少于21个月。

三、招收程序

1、个人申请

2、流动站资格审核

3、基层党组织考察,基层学术委员会作出学术评价

4、学院/学校组织评审。各类博士后随时提交应聘材料,全年定期组织评审

四、薪酬待遇

年薪12-30万,在站期间按在职教师同等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远教授

电子邮件:liyuan812k@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