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2年招聘理工学院柯志海项目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导师柯志海教授博士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化学系,曾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3年博士后工作。回香港中文大学化学系担任助理教授(研究)5年后入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组建合成有机化学课题组。曾作为负责人先后主持3项香港研究资助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

研究兴趣包括有机小分子催化、张力环开环、新型路易斯酸/碱、不对称合成等。他已发表SCI论文30余篇,其中作为第一/通讯作者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ACS Catal.、Green Chem.、Org. Lett.、Adv. Synth. Catal.等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部分方法学被国际同行点亮并应用。

课题组招聘方向

有机化学;合成方法学;绿色化学                                                       

职位说明

工作职责:

1. 相对独立地完成相关方向的课题研究,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2. 协助指导低年级研究生的训练与培养;

3. 协助申报各类基金项目。

岗位要求:

1. 具有有机合成、方法学等相关研究经历;

2. 能够相对独立地开展科研工作;

3. 勤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4.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英文交流写作水平。

薪酬及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根据个人资历和经验而定;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直接聘用;享有中国大陆现行的劳动法所规定的相关福利。

申请程序

请准备好完整的中、英文简历,职位申请表以及两名推荐人的联系信息,发送至柯志海教授,邮箱:kezhihai@cuhk.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