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郭磊教授课题组2022年5月诚聘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本课题组在工业软件、测试仪器、光纤检测等领域招博士后开展研究工作,欢迎广大工业软件领域的能人志士加盟。重点研究方向包括工业软件设计、测试仪器、光纤检测等。需要计算机、力学、光学、仪器仪表等各领域的人才,通过交叉融合来实现软件设计与开发。

一、团队简介

团队致力于计算流体力学、测试仪器、光纤震动检测等多个领域的工业软件开发,需要计算机、力学、光学、仪器仪表等各领域的人才,通过交叉融合来实现软件设计与开发,同时培养理论基础扎实、科研素质过硬、国际视野广阔的“一专多能”型人才。团队遵循“小而精”的发展模式,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型队伍。团队现有教授及副教授各3人,硕士生20余人。

团队带头人

郭磊,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获博士学位。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国家数字风洞项目3项,其余项目若干项。

二、需求方向

1.大型工业软件设计与开发

2.光纤震动检测软件开发

3.测试仪器软硬件设计与开发

三、要求

1.已获得博士学位或获得博士学位答辩决议;

2.具有良好的计算机软件开发、测试仪器设计等相关专业背景和研究经验;

3.具有较好的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阅读英文资料与文献;

4.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薪资与待遇

1.按照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后薪资的相关规定,聘期为两年或三年,基本工资年薪25-45万+单位五险一金,学校免费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在站期间享受在编职工福利和子女上学同等待遇,享受四川省博士后子女择校政策。

2.聘期内可以项目主要负责人申请国家、省、市科研项目基金,课题组将给予全力支持。

3.博后出站,可根据个人意向与成果情况推荐竞聘学校教师岗位。

五、联系方式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包括论文情况、研究专长和获奖情况,并说明预计到岗时间)以“博士后+姓名 ”为主题发送至邮箱:leiguo@uestc.edu.cn(郭磊)。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用,此招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长期有效,工作地点:四川成都、绵阳、广东东莞。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postdoctor.uestc.edu.cn/info/1013/1989.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