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湖南大学王连芬团队2023年2月诚聘博士后信息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3-01

1博士后合作研究方向

*能源环境经济和管理

*环境哲学、环境社会学和环境统计学及其他学科与环境相关的研究(如环境历史学和环境地理学等)

*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公司金融、绿色金融和碳金融

2岗位要求

1.符合湖南大学博士后招收条件,获得博士学位在3年内,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全职在校从事博士后研究;

2.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学术道德和综合能力;具备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勇于创新。

3.具有经济学、管理学、哲学、社会学、地理学和历史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或者具有相关的理学和工学等专业背景,如数学、统计学和计算机科学等学科背景。

3薪酬待遇

A重点资助类:学校20万/年人员经费+学院(包含导师)8万/年科研经费+1800元/月租房补贴。

B一般资助类:学校12万/年人员经费+学院(包含导师)3万/年科研经费+1800元/月租房补贴。

4支持保障

1.按政策享受长沙市人才补贴(包括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13-20万)。

2.在站期间学校计算工作年限,进站前无工作经历的博士后人员参加工作时间从进站之日起计算。

3.博士后入站即评为助理研究员,博士后期间认定副研究员指标单列。

4.学校特设“杰出博士后”奖。入选者出站后可申请事业编制教学科研岗位。

5.享受本校教师同等科研成果奖励。在站期间可在我校落户,子女享受我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待遇。

5课题组介绍

合作导师王连芬博士,湖南大学副教授,岳麓学者晨星A岗,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创新工程项目子课题1项,省社科基金重点1项,其他省部级项目多项。发表Sci/Ssci/Cssci期刊高水平论文20余篇。

6应聘流程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代表性成果材料发送至课题组联系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确定合作关系后,准备提交材料。

7联系我们

发送个人简历等信息到wanglianfen114@126.com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jlDc6UuXsDsHALZg07xTmw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