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深圳大学卡尔森肿瘤中心李思思课题组2023年3月招聘博士后信息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3-30

关于我们

家;国家级实验室平台3个,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1个,市级实验室平台14个;2008年-2021年累计承担科研项目1605项,总经费约13.4488亿,其中科技部项目3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56项。深圳大学医学部立足深圳,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面向国际,以改革和创新的精神,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医学人才,是深圳市引领医学发展的领先力量。

课题组介绍

研究方向:RNA转录后调控

广东省引进创新创业团队的核心成员,全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会员。近年来在相关领域以通讯作者身份在Science、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Molecular Plant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SCI论文,主持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

我们希望应聘者具备以下条件:

有分子生物学,分子病毒学,生物信息学、结构生物学背景者,将予以优先考虑

具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和口语能力

实验室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鼓励和甄选最优秀的员工跟导师共同工作。实验室希望招收的学生要独立自主,热爱科学,对相关方向有强烈兴趣,对自己有较高的期望值。希望每一位有兴趣报考的同学,将个人应聘材料发至邮箱

liss@szu.edu.cn,邮件题目为“应聘职位”+“应聘者姓名” 。

聘期待遇

深圳大学(普通)博士后综合年薪33万元左右。

1、省市对符合条件的在站博士后发放每人每年18万元的生活补助,总额不超过36万元。

2、学校提供15万左右的综合年薪。

3、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可申请评定专业技术资格。

4、符合学校政策的优秀博士后可申请教师岗位。

5、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课题资助。

6、博士后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

7、深圳市对出站博士后给予30万元资助,用于科研投入或创业前期费用。

8、若博士后资助政策有所调整,以最新的文件规定为准。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hr.szu.edu.cn/info/1024/6915.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