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南京农业大学三维表型组学实验室2023年博士后招聘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3-30

南京农业大学成立于2017,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2021年生,中国科学院大学理学博士,南京农业大学副教授,高层次引进人才,植物表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方向为作物三维复杂表型解析技术与交叉应用。主持了国家自然学科学基金、“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子课题等10余个项目。在Plant Communications、IEEE TGRS等期刊发表论文40分2篇、ESI篇),发明专利3余万次报道。担任Plant Phenomics副主编、Crops编委、Modern Agriculture)作物全生育期高时序动态表型获取智能设备研发;

(2)面向生物育种的作物表型-学校根据发展需要,特别是国家和地方重大研究任务的需求,按聘用制聘用的博士后人员。主要设置在国家及部省级高水平科研平台和基地、有持续科研项目和经费支持的科研团队,以及其他为满足学校战略发展规划确需设岗的单位。钟山青年研究员聘期为3年,最长不超过5年。

钟山青年研究员“梧桐计划”:岗和B聘期一般2-3聘期一般2-3)钟山青年研究员:基础年薪23-30)钟山青年研究员“:

A岗:聘期内“梧桐计划”A岗基础年薪不少于25万元(税前),由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全额承担。

B岗:基础年薪不少于23万元。

(3)项目博士后:基础年薪不低于13万元。

(二)享受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专项经费补贴,出站前根据研究完成情况发放绩效津贴。

(三)享受协同创新中心博士后岗补助、双一流学科博士后特岗补贴以及其它学院、平台、中心进一步提供支持条件。

(四)在岗期间获得“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江苏省“卓越或其他博士后专项人才项目,在保持学校待遇基础上全额享受相关博士后专项计划的资助叠加,项目资助期内年薪可达65万元以上。

(五)举荐和推荐申报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根据江苏省有关政策,成功入选者聘期内额外享受15万/年的生活补贴年整体入选率达到86.8%。“卓越获资助人员出站后留校工作,按规定纳入江苏省“333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以及省“双创计划”等各类人才计划和科研项目。

(六)享受学校公费医疗、单位体检等学校在职教职工的福利待遇,学校依法为全职博士后办理社保和住房公积金等待遇。子女可在南京农业大学幼儿园、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接受优质教育。

注:上述待遇随学校政策可能有一定变化,具体参照学校官网招聘通知,并与合作导师对接。

申请方式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荣誉奖励、发表论文等);

●佐证材料(篇代表性论文全文、获奖证明等);

●两位专家推荐信(面试后提交);

应聘者请将相关材料投递至联系人邮箱(老师):jschaon@njau.eddu.cn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博士后应聘+研究方向”,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aais.njau.edu.cn/info/1569/1310.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