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西湖大学理学院洪本科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5-25

 一、实验室介绍

 
洪本科博士于2011年在辽宁大学药学院获得学士学位。随后在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和天津大学从事博士学习,师从雷晓光教授,于2016年获得博士学位。2016-2019年先后在北京大学化学生物学系和药学院担任科研助理,合作导师为雷晓光教授和黎后华教授。2019年作为洪堡学者赴德国马普化学生态研究所Sarah E. O'Connor教授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于2023年5月加入西湖大学理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次生代谢产物化学,包括生源合成途径解析,新型功能合成酶的发现以及酶学机制研究和化学-酶法合成。
 
个人主页:https://www.westlake.edu.cn/faculty/benke-hong.html
 
二、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博士后(2名)
 
2.任职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天然产物全合成,生物催化,化学生物学等相关研究背景优先。
 
(2)有较强的独立研究工作能力,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3)工作勤奋、认真踏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博士后有关规定从优发放。实验室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
 
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浙江省博士后择优项目资助的,杭州市给予1:1配套资助。对出站留杭(来杭)工作的博士后,杭州市给予每人40万元补助。
 
四、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邮箱:hongbenke@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  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
 
1.个人简历及研究总结;
 
2.2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
 
3.博士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4.其他申请人认为必要的材料。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