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上海科技大学大科学中心刘志课题组2023年招聘1名博士后信息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大科学中心隶属于上海科技大学,于2020年10月正式成立,其目标是依托光子大科学装置,聚焦大科学发展研究,牵引生命科学与物质科学中复杂体系的交叉前沿科学探索。与此同时,本中心将建设尖端技术研发平台,旨在实现变革性探索能力和制造能力中的创新。

大科学中心刘志课题组主要从事同步辐射谱学及其他相关技术的应用研究,特别是利用近常压光电子能谱对材料表界面的原位表征测量。现因课题组科研工作和发展的需要,诚聘博士后1名。

一、岗位名称:大科学中心刘志课题组博士后

二、岗位人数:

1

三、岗位职责:

1、能够独立承担开展课题研究;

2、协助PI管理实验室,负责实验室仪器的正常运转维护;

3、参与科研基金的申报与管理;

4、准备与课题相关的学术演讲和研究论文发表;

5、根据需要督导学生实验和研究数据分析。

四、招聘条件:

1、具有材料、物理或者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35岁以下;

2、有模型催化、表面科学研究以及同步辐射应用经验者优先;

3、发表过第一作者SCI文章,熟悉文章发表流程;

4、具备独立科研能力、创新意识、进取心和优良的团队精神;

5、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和交流能力。

五、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六、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应聘。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jobs.shanghaitech.edu.cn/_s57/_t119/00/00/c4206a0/page.psp?_p=YXM9NTcmcD0xJm09TiY_&keyword=%E5%A4%A7%E7%A7%91%E5%AD%A6%E4%B8%AD%E5%BF%83%E5%88%98%E5%BF%97%E8%AF%BE%E9%A2%98%E7%BB%84%E6%8B%9B%E8%81%98%E5%8D%9A%E5%A3%AB%E5%90%8E1%E5%90%8D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