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清华大学中国现代国有企业研究院2024年招聘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4-03-12

清华大学中国现代国有企业研究院是在北京市政府支持下成立的校级研究机构,依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建设,社会科学学院参与共建,旨在发挥清华大学的学术优势,结合北京市国资国企资源,通过双方密切合作,打造成为专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理论研究、对中国国资国企改革实践建言献策、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型智库。

研究院因科研项目需要,现招聘以下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 研究方向

国有经济理论、国有企业管理、国有企业改革、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投资、国企与民企协同发展等相关领域。

二、 招聘要求与基本条件

1、热爱学术研究,对政策过程及政策影响研究感兴趣;

2、具有管理学、会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和学历、申请者获得博士学位年限一般不超过三年、35周岁以下;

3、发表过高质量的中英文学术研究论文;

4、具备独立承担项目课题的素质和能力;

5、申请者必须保证录用后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不挂职、兼职;

6、申请者如属在职人员,经我院录用的博士后入站后人事关系需转入我校。

三、 合作导师

01薛健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会计系教授

清华大学中国现代国有企业研究院副院长

02黄张凯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金融系长聘副教授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

四、 待遇

此项目招聘博士后为清华大学全日制在编博士后。

1.您将隶属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博士后流动站;

2.您将享受清华大学博士后待遇,详见《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实施细则》:

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info/bshglgd/1297;

3.您将有机会参与国家级重点研究课题。

五、 申请材料

学术简历一份(请注明出生年月)、代表性论文一篇。

请发送主题为“姓名_国企院博士后应聘”的邮件至相关邮箱,graceyu@tsinghua.edu.cn,材料初审合格者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

本轮报名截止到2024年3月20日。

六、 清华大学中国现代国有企业研究院

清华大学中国现代国有企业研究院是在北京市政府支持下成立的校级研究机构,依托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为共建学院。研究院以国资国企改革理论研究为中心,以服务国有企业、发展国有经济为宗旨,以打造成国内一流智库为目标,以将我国独有国企改革理论带上世界的舞台为动力。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Nd0ikAy9S8P4ZJR0qt6LPQ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