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中国药科大学吴君臣课题组2024年招聘博士后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中国药科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学风优良、在药学界享有盛誉的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流学科)。

 

一、课题组介绍

合作导师:吴君臣,教授,博士生导师。

课题组研究方向:(1)成药性多肽先导化合物的设计、筛选合成主要针对代谢和精神性疾病方面药物的研发;(2)口服多肽药物的设计与合成,包括结构性改造已上市多肽药物;(3)多肽大规模工业化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现因团队发展需要,面向国内外诚招具有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生物学、医学、药学和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博士后,课题组将提供有竞争力的发展机会及待遇,欢迎有志同仁申请加入,本招聘长期有效。

 

二、应聘条件

1. 包括但不限于已经或即将获得药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药物化学、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3年以内);

2. 热爱科学,品行端正,乐于工作,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 能够独立开展课题研究,熟练进行英文SCI论文写作;

4. 在领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术刊物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学术论文1-2篇。

5. 在国内外知名药企有过工作经历的博士生优先考虑。

 

三、岗位待遇

1. 根据个人情况,聘为兴药科研博士后(30万/年);

2. 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享受住房公积金、医疗、社保以及校工会有关待遇。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突成果,可享受学校相应的奖励政策。具体要求及待遇详情请参见https://rcb.cpu.edu.cn/ad/90/c12098a175504/page.htm;

3. 支持依托我校申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15万元/年)等各类项目,所有渠道经费叠加发放;

4. 在科研方面取得突出成果,可申报学校特聘副研究员或具有正式编制的副教授/副研究员等职位。

 

四、招聘程序 

1.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

a. 个人简介(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科研经历、参与研究工作内容等);

b. 科研成果,目前研究兴趣和职业规划(可在面谈后再提供);

c. 推荐信(至少一封须来自博士期间导师或实际指导老师,可在面谈后再提供)。

2. 课题组初审、报人事处;

3. 组织面试;

4. 报学校及相关部门审批。

 

五、联系方式 

接收简历邮箱:junchenwu@cpu.edu.cn,联系人:吴老师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研究方向,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经初步审核通过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rcb.cpu.edu.cn/09/8d/c12016a199053/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