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科研院所博士后招聘 >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桂敬汉课题组2021年11月招聘博士后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11-08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桂敬汉课题组隶属于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有机合成化学重点实验室(课题组主页:http://guigroup.sioc.ac.cn),主要研究方向是复杂甾体及萜类天然产物的高效合成研究。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1-2名,具体要求和待遇如下:

1、即将博士毕业或博士毕业两年以内,具有有机合成化学相关研究背景,熟悉掌握有机合成化学相关知识;有较强的独立研究工作能力,良好的中英文科技论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2、具有天然产物合成研究背景或有较高质量的科技论文发表优先考虑。

3、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具有科研热情、进取心和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薪资待遇根据上海有机所相关规定从优考虑并根据工作业绩发放绩效奖励。鼓励并积极推荐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等项目;优秀者出站后可以在当年度申请上海有机所副研岗位。

有意应聘者请将pdf版本的个人简历、工作总结和代表性论文发至guijh@sioc.ac.cn,标题请标注“博士后岗位-桂敬汉课题组-姓名 ”。

欢迎有志于从事有机合成研究的优秀人员加入!

导师简介:

桂敬汉研究员2007年7月于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12年7月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师从田伟生研究员从事天然产物合成研究;2013年2月至2016年3月在美国Scripps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师从Phil S. Baran教授从事合成方法学研究;2016年3月任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课题组长。目前总计发表SCI论文22篇,包括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在Science, Nature, J. Am. Chem. Soc.和Angew. Chem. Int. Ed.等顶尖期刊发表的13篇论文。获得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青年项目(2017年)、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2017年)以及国家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2021年)等项目资助,并获得2019年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2020年EurJOC Lecture Award(首届)、中国化学会菁青化学新锐奖和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2021年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首届)、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奖和科学探索奖(第三届)等多个国内和国际的荣誉。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shb.cas.cn/tzgg2016/202111/t20211101_6239990.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