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科研院所博士后招聘 >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刁星星组2022年招聘DMPK Met ID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1-05

刁星星课题组主要从事药物代谢及药动学(DMPK)研究,包括常规药物及放射性同位素标记药物(低辐射能量同位素[14C])。前期系统研究了烷基侧链类药物的代谢,阐明了丁苯酞肝毒性机理,并揭示了血脑屏障两侧代谢物浓度反转的机制。在NIH构建了新型毒品代谢研究策略,广泛用于司法鉴定。在美国XenoBiotic Laboratories和Celgene,系统学习掌握了放射性同位素标记技术在DMPK上的应用。2012年至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27篇,包括Drug Metab Dispos、Clin Chem、Clin Pharmacol Ther等。因科研需要,诚招代谢物鉴定Met ID博士后1-2名。

一、岗位职责

1. 根据课题需要,独立完成DMPK相关的实验等;熟悉高分辨LC-MS和低分辨LC-MS/MS;

2. 协助课题组长申请基金、独立申请博士后基金和其他基金;

3. 承担实验室横向项目或纵向科研工作;

4. 博后出站后,课题组推荐申请副研究员;

二、应聘要求

1. 获得药物代谢及药动学(化药、中药、生物药)、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或其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第一作者已发表SCI论文至少2篇,英文读写能力佳;

3. 热爱科研,有独立科研能力;博士后期间,至少发表1篇论文;

4. 理解并知晓放射性同位素[14C]标记技术在DMPK中的重要性。

 

待遇条件

按照中科院上海药物所相关规定提供与学历和经验相匹配的有竞争力的待遇;承担横向项目和发表论文均有业绩补贴。有寒暑假。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xxdiao@simm.ac.cn,标题注明“Met ID博士后 ”。Email简述对岗位的理解、个人职业规划和期望待遇。对符合条件者尽快安排面试。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严格保密。本招聘启事直到岗位招满前一直有效。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