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企业博士后招聘 >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博士后招聘简章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7-28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家能源集团)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和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重组而成的中央骨干能源企业,是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试点企业,拥有煤炭、电力、运输、化工等全产业链业务,产业分布在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美国、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2021年在世界500强排名第101位。
国家能源集团共拥有12个国家级研发平台,4个直属科研机构,多名两院院士和国家级专家,具有较强的研发基础和实力。在煤炭、火电、新能源、运输、化工、科技环保等领域设立了12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22年,国家能源集团总部博士后工作站拟招聘3位博士后。热忱欢迎有志之士进站工作,施展个人才华,共促个人与公司事业发展进步!
一、招聘数量及研究方向
1.研究方向:煤炭智能高效开采(1人)
2.研究方向:先进高效灵活发电(1人)
3.研究方向:煤炭绿色生态开采(1人)
二、招聘条件
1.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或已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生(未答辩应届博士生需提供就读专业院系在读证明);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和创新能力;
4.具备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三、在站待遇
1.博士后研究人员在国家能源集团工作期间,按照有关规定享受月薪和住房补贴。
2.工作站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合适的办公和研究条件。
四、申请材料
1.《国家能源集团博士后研究人员申请表》(附件1)经本人签字的扫描件及申请表电子文档;
2.《博士后进站审核表》(附件2或附件3);
3.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一式四份,应届博士生需提供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证明;
4.本学科领域两位博士生导师或相当水平专家的推荐信一式四份;
5.研究计划概要(3000字左右)、博士论文、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
6.留学回国人员还需递交学历学位认证;
7.设站单位可以补充其他要求。
五、申请程序
1.申请人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将上述申请材料邮递至拟工作单位的招聘联系人;
2.工作站采取“公开招收,择优录取”的原则,将定期筛选简历,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3.博士后工作站对申请人进行初评和面试,形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究项目指导小组考核意见表》(附件4);
4经批准进站的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进站手续,无特殊情况不按时报到者,按自动退站处理。
5.本通知在2022年8月31日前一直有效,直至招满为止,请有意愿者尽快提交申请材料,我们将分批次组织面试工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严晓辉  010-57337626
                  xiaohui.yan@chnenergy.com.cn

 
 


                                            国家能源集团
                                                                                                           2022年5月16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