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企业博士后招聘 >

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深圳)(光明实验室)李清泉教授泛在感知团队2023年招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1-11

一、实验室&团队介绍:

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深圳)(简称光明实验室)为省政府批准筹建的第三批广东省实验室之一,十大省实验室之一(其中鹏城实验室为第一批;深圳湾实验室为第二批)。光明实验室经市政府批准设立为事业单位,实验室坐落在深圳市光明科学城,深圳大学为光明实验室的牵头建设单位。

光明实验室面向世界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的前沿理论和未来技术发展趋势,瞄准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重大需求,依托深圳地区的产业优势、地缘优势和政策优势,聚集全球研究力量,围绕以下四个方向开展研究:区块链与金融科技、智能传感与精准医疗、机器学习与智能系统、泛在感知与智慧城市。

智慧医疗团队将致力于研究复杂样品中低丰度标志物的富集与高灵敏检测,同时开发适用于健康监测和疾病诊断的功能多样化、微型化、集成化和智能化生物传感系统,以期开发出一批具有独立知识产权、临床应用价值的智能医疗诊断技术、平台、工具,构建成广东省智能诊断标准化体系,搭建多源疾病智能诊断平台;同时,通过使部分产品达到产业化或者可供临床推广应用的程度,从而实现智能医疗诊断数据采集、诊断和分析能力,构建成广东省标准化的病理病历库,在智能医疗标准化、智能精准医疗和临床智能治疗等研究提出智能诊断方案。

二、招聘岗位&招聘要求:

岗位及任职要求

在国内外知名高校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或已取得博士答辩委员会决议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本领域取得一定创新性成果,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博士后岗位待遇

1、领先同行水平的薪资待遇,综合年薪45万元起(含深圳市博士后在站生活补贴)

 2、符合条件的可竞争性申报国家“博新计划”(两年60万)、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两年40万)、博士后基金站前特别资助(18万)、广东省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在站60万,出站留粤住房补贴40万,总额100万)。

3、在站期间可按照相关规定,申请国家、省市各类科研项目等。

三、应聘方式:

1、申请材料:

申请人提供个人简历,以及其他证明资质的材料(学历证明、工作证明、推荐信等)。

联系方式:

邮箱:xutailin@szu.edu.cn

抄送邮箱:xuyingjia@gml.ac.cn 

联系人:许老师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丽湖校区A2-319

注意事项:

1)申请人的学历、学位应与岗位要求相符;

 2)申请人应如实提供简历及证明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