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校长、院长、系主任、中层干部招聘 >

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10名专职教学督导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2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校长、院长、系主任、中层干部招聘 地区栏目:广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教学督导工作是我校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的重要环节,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现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校级专职教学督导员10名。具体要求如下:

二、主要工作内容

(一)完成《广州航海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规定》中的教学工作督导内容,主要包括:

1.教与学的督导

(1)对期末考试试卷进行抽查,填报“试卷抽查记录表”;

(3)抽查学生作业,填报“学生作业抽查记录表”;

(5)教材选用、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研究等的情况;

(7)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情况。

通过以上督查,给每位任课教师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和打分,并及时向学校反馈意见。有教师发生教学事故时,协助进行教学事故认定。

2.对教学管理的督导

(1)提高教学质量的措施和方法;

(3)专业和课程建设情况。

(二)提交个人月度总结和期末总结

(三)定期编制“教学督导简报”(每个月一期)

(四)完成学校交付的其他任务。

四、报名及聘用

(一)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9日至8月30日。

(二)报名地点或方式

应聘人员填写电子版《广州航海学院公开招聘专职教学督导员报名表》(详见附表),并将其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居民身份证等扫描件一并打包发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按“教学督导+姓名 ”的格式命名。发送邮件后,邮箱自动回复,即为报名成功。

(三)资格审查

学校将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者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可直接面试。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将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

(四)面试及综合考察

由学校教务处会同人事处组织专家根据岗位需要和聘用条件,对应聘者进行面试和综合考察,提出聘用意见报学校审核。

(五)聘用

报批审核同意后,学校与拟聘人员签署聘用协议,一学年一聘。受聘人员原则上不得在其他学校兼职。

教务处李老师

020-32081021(纪检监察室)

报名提交材料联系电子邮箱:czpk3033@163.com

学校网址:http://www.gzmtu.edu.cn/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gzmtu.edu.cn/info/1021/11603.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