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校长、院长、系主任、中层干部招聘 >

华中科技大学EMBA教育中心2023年3月招聘4名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16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湖北 工作地点:武汉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校长、院长、系主任、中层干部招聘 地区栏目:湖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华中科技大学EMBA教育中心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公共事务主管4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担任班主任,负责所在班级日常事务的管理;

2、根据教学计划开展教务工作,确保课程有序实施;

3、负责EMBA中心各类报告的撰写;

4、负责EMBA中心各类活动的策划与执行;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硕士及以上学历,中文、经管等相关专业优先;

3、逻辑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文字撰写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具备创新意识、优秀的项目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

本岗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待遇标准面议。

四、简历投递邮箱:2019612125@hus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附:华中科技大学EMBA介绍

华中科技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以下简称EMBA项目)是2002年国务院学位办首批批准开办的EMBA项目。历经20年发展,始终坚持“突破认知边界,共享管理智慧,契配价值生态,赋能社会发展”的项目理念,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及经济主战场,依托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等雄厚的科教资源和坚实的科技成果产业化能力,结合管理学院扎实的交叉学科优势,整合海内外优质智力资源,致力于为国家培养具有链接能力(Linking)、点亮能力(Lightening)和引领能力(Leading)的未来科技型产业领袖,办学20载,累计为社会培养3000余名精英人才,2023年,在校学生达300余人,办学规模居华中地区第一,全国前列。

EMBA项目秉持“以科技之眼,喻见至善力量”的项目精神,不断探寻科技创新带来的新商业模式,帮助企业实现科技赋能;探究新商业模式带来的企业经营新知与实践,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商业新文明进步,以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引领社会发展。2012年,EMBA项目通过了国际工商管理协会(AMBA)认证;2016年,顺利通过AMBA再认证,并获5年最高认证期限;2020年2月通过AACSB国际认证;2021年2月通过AMBA再认证,并获5年最高认证期限。2022年,EMBA项目在《经理人》杂志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EMBA项目排行榜”中综合排名位列第10。其中,“课程创新和实践”位列排行榜第5。

EMBA项目秉承“学在华科大”的优良校风,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率先提出了“新人群,新EMBA时代,新EMBA教育”理念,并启动了人才培养体系变革,2022年完成了HUST-EMBA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并形成了“科商融合、道器兼工,中西交通、喻见至善”的课程特色。

EMBA项目坚持“优秀的人才能点亮更优秀的人才”理念,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智库、优秀企业中遴选理论与实践并重,兼具国际视野的优秀师资,在国内率先邀请院士走进EMBA课堂,李培根、丁烈云、尤政等院士先后为EMBA学生授课。历经20年持续建设,EMBA项目目前拥有一支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高校师资队伍,其中具有教授职称的教师占比达94.3%,同时聘请了宋志平、刘顺达、童国华、周云杰、楼国强、李叶青等一批优秀企业家担任EMBA社会导师。

EMBA项目坚持开门办学,与华为、海康威视、中国信科、北新建材集团、金田铜业、招商银行等优秀企业共建了华科大EMBA科商融合实践教学基地,组织学生前往优秀企业游学。

EMBA项目立足中国光谷,与国际知名商学院、跨国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引入前沿课程,邀请国际一流学者、国际知名企业家走进EMBA课堂,不定期组织学生海外访学,共享全球智慧,搭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拓展学生全球视野,推动中国企业迈向国际舞台。2011年EMBA学生访学哈佛商学院;2015年EMBA学生访学墨尔本大学;2019年12月华中科技大学E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首届科商融合论坛,并在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先生的见证下与瑞士驻华大使馆贸易与投资处签署《中瑞关于长江经济带投资与贸易战略协作谅解书》。

面向未来,EMBA项目将锚定“成为科商融合,产业报国育才摇篮”的项目愿景,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独具“科商融合”特色的现代商学教育,为广大校友搭建终身学习平台和校友服务平台,让广大校友能够在华科大EMBA项目平台上“学业有成,事业进步,生活美好”,与华中科技大学70万校友,共同赋能社会发展。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jobhb.com/notice/5922.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