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端人才招聘 > 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招聘 >

郑州科技学院2021年学科带头人、博士引进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0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招聘 工作地点:郑州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招聘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招聘 地区栏目: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招聘 相关栏目: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招聘

学校简介与优势
郑州科技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本科院校,创立于1988年,具有三十多年的办学历史,累计办学资产已超过20亿元。学校坐落于中部地区重要中心城市——郑州市,占地约1500亩,紧邻陇海高架快速路、四环高架快速路、绕城高架快速路、地铁6号线(在建),交通便利。
学校在校生3万余人,总建筑面积60多万平方米,纸质图书近300万册,电子图书70多万种。学校科研成果丰硕,科技创新卓有成效,围绕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实际,不断加大实践平台建设的投入力度,搭建了由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科教中心、众创中心组成的四大实践平台。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学生就业示范民办高校""中国就业质量十强民办大学""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毕业生就业评估优秀单位""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全国美育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等荣誉称号。2017-2020连续四年在高校智库发布的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中名列第三位。
郑州科技学院现已进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新阶段,学校将提供省内最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根据学校发展及教学实际需要,我校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学科带头人、博士,具体需求计划如下:
2021年学科带头人、博士招聘计划
部门 引进类别 学科、专业方向 招聘要求 拟引进人数 联系方式
机械工程学院 博士 机电、自动化类 1.本硕博专业方向一致或相近。
2.具有主持或参与专业相关国家级科研项目者优先。
2 朱老师
18503896394
综合教学楼南楼203
信息工程学院 博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向 1.具有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2.与本科专业一致,硕士、博士专业一致或相近。
3.有高层次论文或项目者优先
1 李老师
0371-60650100
综合教学楼北楼212
信息工程学院 博士 软件工程 1.具有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2.与本科专业一致,硕士、博士专业一致或相近。
3.有高层次论文或项目者优先
1
信息工程学院 博士 网络工程 1.具有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2.与本科专业一致,硕士、博士专业一致或相近。
3.有高层次论文或项目者优先
1
信息工程学院 博士 通信与信息系统 1.具有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2.与本科专业一致,硕士、博士专业一致或相近。
3.有高层次论文或项目者优先
1
信息工程学院 学科带头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方向 1.具有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项目开发经历者优先。
2.与本科专业一致,硕士专业一致或相近。
3.能够带领科研团队申报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项目。4.能够担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主干课程。
1
信息工程学院 学科带头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方向 1.具有专大数据开发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2.与本科专业一致,硕士专业一致或相近。
3.能够带领团队申报大数据相关科研项目。4.能够胜任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开发等课程的教学5.有高层次论文或项目优先。6.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
1
信息工程学院 学科带头人 软件工程专业 1.具有专软件项目开发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2.与本科专业一致,硕士专业一致或相近。
3.能够带领团队申报相关科研项目。4.能够胜任软件工程专业的相关课程的教学。5.有高层次论文或项目优先。6.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
1
电子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博士 电子信息类 1.具有专业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2.本、硕、博阶段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3.能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能够主持申报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
1 张老师
0371-56150866
科西222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博士 控制科学与工程、机器人智能研究 1.具有专业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2.熟悉自动化生产设备及其他机电设备的操作、安装、调试、维护及技术改造,具有智能控制、智能制造多学科交叉实践经历者优先。
3.能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能够承担横向联合项目。
1
土建学院 博士或专业带头人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 1.科研能力突出者优先。
2.本科专业为土木类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和建筑给水排水专业除外),博硕士专业一致或相近。
3.专业带头人了解专业前沿,熟悉专业发展。
1 路老师
0371-56150795
土建学院4楼402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博士 食品科学(面制品研究方向) 1.具有专业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2.与本科专业一致,硕士专业一致或相近。
硕博期间面制品研究方向
1 朱玲老师
0371-56150719
科教中心526办公室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博士/学科带头人 车辆、交通类 1.具有专业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2.与本科专业一致,硕士专业一致或相近。
3.符合学校有关高层次人才招聘要求。
1 徐老师
0371-56150847
科教东楼203
财经学院 教授/博士/副教授 金融工程、金融学、投资学 1.专业一致或相近;2.讲授专业课程并带领教学团队;3.科研成绩突出并带领科研团队。 1 楚老师
15103781623
财经学院309办公室
财经学院 教授/博士/副教授 财务管理、会计学 1.专业一致或相近;2.讲授专业课程并带领教学团队;3.科研成绩突出并带领科研团队。 1
财经学院 教授/博士/副教授 国际经济与贸易 1.专业一致或相近;2.讲授专业课程并带领教学团队;3.科研成绩突出并带领科研团队。 1
财经学院 教授/博士/副教授 电子商务 1.专业一致或相近;2.讲授专业课程并带领教学团队;3.科研成绩突出并带领科研团队。 1
工商管理学院 教授;博士;副教授 旅游管理 1.具有专业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2.科研能力强,为专业发展起到引领性作用。
3.博士或者教授
1 李老师
0371-56150976
工商管理学院409
外国语学院 博士 教育学、英语教育 1.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者优先。
2.能承担《外语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原理》课程的教学任务。
3.主持或参与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者优先。
1 韩老师
0371-56150643
电教中心西楼205
艺术学院 学科带头人 动画或数字媒体艺术 1.具有行业资深背景。 1 王老师
18739917235
音乐舞蹈学院 学科带头人 学前教育 1.具有专业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2.与本科专业一致,硕士专业一致或相近。
1 徐老师
17729724242
艺术北楼303-2
音乐舞蹈学院 学科带头人 播音与主持艺术 1.具有专业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2.与本科专业一致,硕士专业一致或相近。
1 徐老师
17729724242
艺术北楼303-2
音乐舞蹈学院 学科带头人 舞蹈编导 1.具有专业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2.与本科专业一致,硕士专业一致或相近。
1 徐老师
17729724242
艺术北楼303-2
一、应聘条件
(一)学科学术带头人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
2、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教授或其他正高职专业技术职务,愿意为民办教育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和规定。
4、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较强的科研能力及工程实践能力,能承担学科教学工作,能带领团队开展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并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起到示范和指导作用。
(二)青年博士条件
1、学校紧缺、急需学科(专业)的博士,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2、本科、硕士、博士阶段所学专业与所招聘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二、福利待遇
(一)学科学术带头人:教授(含其他正高级职称)年薪12-18万元。
(二)青年博士:
1、A类:年薪:19-30万元,安家费20-30万或提供带住房一套(有产权),科研启动经费20-40万,解决本人配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
2、B类:年薪:15-28万元,安家费:20-30万或提供住房一套(有产权),科研启动经费12-25万,解决本人配偶(硕士及以上学历)工作。
3、C类:年薪:13-25万元,安家费:20-30万或提供住房一套(有产权),科研启动经费10-20万,解决本人配偶(硕士及以上学历)工作。
(三)引进的人才在享受学校相关待遇的同时若符合"智汇郑州"人才工程的补助条件,则可享受每月1000-1500元生活补贴及5-10万元的购房补贴。
(四)市内班车通勤,周末双休,寒暑假带薪。
三、联系方式
学科带头人、博士将简历邮件发送至邮箱:1106921881@qq.com
邮件要求:邮件主题请务必按统一格式填写:应聘部门+姓名+性别+专业方向 
电话:0371-56150027(联系人:段老师、周老师)
网址:http://www.zit.edu.cn/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郑州科技学院实验中心402办公室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