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端人才招聘 > 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招聘 >

滨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诚聘海内外优秀博士

发布时间:2023-01-1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滨州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招聘 地区栏目:山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招聘

2023年招聘计划

序号

人才类别

学科

方向

人数

1

领军人才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

不限

1人

2

博士研究生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

不限

2人

一、招聘范围

(一)第一层次

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大成就,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具备卓越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团队领导能力的顶尖学者。

(二)第二层次

在所属学科领域具有国内外重要影响力,研究领域处于国际学术前沿,具有创造性、战略性思维和优秀的团队领导能力的领军人才。

(三)第三层次

在所属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突出学术成果,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的杰出人才。

(四)第四层次

学术思想活跃,教学科研水平居于所在学科领域同年龄段学者前列,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五)第五层次

A类:具有航空类学科研究背景的博士。

B类:满足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急需的博士。

C类:符合学校教学、科研等一般需要的博士。

二、引进待遇

(一)全职引进的顶尖人才:

提供丰厚的年薪、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等,具体待遇面议。

(二)全职引进的领军人才:

年薪 200-400 万元,安家费 100-150万元;科研启动费实验学科 300-1000万元、 非实验学科 150-500万元;配偶安置。

(三)全职引进的杰出人才:

年薪 100-300万元,安家费 80-120万元;科研启动费实验学科 200-300万元、非实验学科 100-200万元;配偶安置。

(四)全职引进的优秀青年人才:

年薪 50-150万元,安家费 50-100万元;科研启动费实验学科 50-150万元、非实验学科 30-100万元;配偶安置。

(五)全职引进的博士人才:

A类:安家费 50-65万元;科研启动费 30万元。

B类:安家费 40-50万元;科研启动费实验学科 20万元、 非实验学科 10万元。

C类:安家费 25-35万元;科研启动费实验学科 10万元、 非实验学科 5万元。

引进的博士人才,三年内享受七级副教授“岗位绩效工资”;符合条件的可直接聘为校聘教授、副教授;引进人才业绩特别突出的,可跨层级竞聘至高级岗位,可直聘教授;引进人才的安家费一次性发放。

三、其他待遇

(一)配偶属滨州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国有企业正式职工的,滨州市原则上对口安置。

(二)引进的航空类博士配偶,可按劳务派遣方式校内安置。

(三)引进的博士人才,滨州市每月给予5000元生活补助,连续发放3年,属于“双一流”建设高校、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200的再提高50%,每月给予7500元生活补助。

(四)提供人才公寓、周转房。引进人才可根据滨州市政策拎包免费租住人才公寓,也可入住学校周转房。

(五)在滨州市购房,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100万元。

(六)子女入学安排。引进人才子女入学申请就读滨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学校协调滨州市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统筹安排;就读滨州学院附属小学,不受学区限制。

(七)学院配备博士科研办公室,配备电脑;协助组建科研团队;在科学研究、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创新团队组建、科技成果转化所需的设备购置和科研用房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八)符合各级人才工程入选条件的,学校将积极引荐,推荐成功后同时享受相应的政策待遇。

(九)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符合条件的,最高可享受滨州市 200万元人才津贴。

(十)到国内外访学进修,可享受滨州市最高 5万元的人才补助。

(十一)入选市级及以上人才工程的,享受相应免费健康查体等医疗保障待遇。

(十二)全职引进人员均为事业编制。

四、基本条件

1.政治合格,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科研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2.博士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高级职称的博士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或急需的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3.招聘专业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4.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五、投递方式

应聘人员请把个人简历发送至bzxybszp@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专业) 

联系人:刘老师(13903072917)

邮  箱:bzxybszp@163.com 

 

地  址 :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五路391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