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端人才招聘 > 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招聘 >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舜宇集团创新研究院-技术开发专家-2023年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23-02-17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杭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招聘 地区栏目: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中心简介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以下简称"杭州科创中心")是新时代浙江大学和杭州市全面深化市校战略合作共建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杭州科创中心以打造世界一流水平、引领未来发展的全球顶尖科技创新中心为目标,以重大科研任务攻关和大型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线,探索建立有利于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全链条贯通的体制机制,着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创新极,中国知识和技术创新的重要策源地,世界顶尖学者和高端人才的强力集聚地,科技和人才体制机制创新的改革试验区,带动杭州乃至整个浙江大湾区成为媲美"波士顿+硅谷"的具有世界声誉的顶尖科技产业集群地。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招聘数量

1

技术开发专家

(硅光方向)

1.硅光相位调制器(热光、电光)设计、发射光栅结构设计等;

2.调制器阵列光电封装,光电调控电路技术攻关,光电芯片测试等;

3.连续调频激光器、平衡探测器、信号检测处理、反馈控制方案设计等。

【薪资面议】

 

1.博士学历,电子工程、光学工程、物理、微电子等专业,海内外著名院校或重点企业研究或工作经历;

2.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及交流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3.具有光电子器件仿真、硅光子设计测试、半导体激光器异质集成、光电封装、大规模电路控制、信息处理等相关研究领域研究经历者优先。

2

2

技术开发专家

(计算光学方向)

1.负责带领和组建计算光学成像团队,规划计算光学成像业务方向,转化计算光学成像相关技术的产业落地;

2.洞察计算光学成像领域技术发展趋势,持续进行计算光学成像领域的研究,包括:传感器/光学系统/图像处理算法等相关方向,通过光学系统与算法联合设计提升成像质量和降低硬件系统复杂性;

3.研究基于几何光学和物理光学的光学系统优化理论,利用深度学习技术突破传统光学设计难点。

【薪资面议】

 

1.博士学历,计算机、光学光电、电子、信号与信息处理、数学等专业,海内外著名院校或重点企业研究或工作经历;

2.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的论文;

3.在专业领域内有一定的技术权威。

1

三、待遇及保障

1.提供有竞争力的市场化薪酬,具体面议;

2.符合杭州市有关规定的,协助解决杭州市集体户口;

3.五险一金、双休、带薪年假、食堂、健身房、体育馆、节日福利、团建活动、培训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詹老师,

邮箱:tzhan@sunnyoptical.com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建设三路733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