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党校(行政学院)人才招聘 >

中共无锡市委党校2023年公开招聘6名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江苏 工作地点:无锡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党校(行政学院)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江苏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人才结构,中共无锡市委党校(无锡市行政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教师。根据《无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简介

  

岗位

  

名称

  

岗位

  

简述

  

人数

  

专  业

  

学历学位职称要求

  

其他

  

要求

  

基本理论教研室教师

  

从事党校教学与科研工作

  

1

  

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社会主义、哲学、统战学等相关专业

  

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

  

报考基本理论教研室教师、党史党建教研室教师岗位要求中共党员

  

党史党建教研室教师

  

1

  

中共党史、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历史学等相关专业

  

经济学教研室、决策咨询研究中心教师

  

2

  

经济类

  

公共管理教研室教师

  

2

  

公共管理类、法律类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能吃苦耐劳。

  

3.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教研能力等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应届毕业生要求在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位和毕业证书;

  

(2)考生需具有一定的教学和学术研究能力。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并符合相应的年龄要求:

  

(1)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副高级职称的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特别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报名程序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0日,我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考核程序,届时将在我校网站公布招聘结果,并及时通报岗位招聘进展和空缺情况。

  

2.报名方式: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并电话确认的方式报名。报考人员请下载填写《无锡市委党校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见招考公告附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报名表和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wxdxrsc888@126.com,邮件标题为“专业+姓名”。发送电子邮件后请电话联系确认。

  

报名联系人:     马老师 15052203415

  

张老师 0510-80908019

  

3.报名材料:①报名表;②身份证;③大学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认证材料);④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仅已取得人员提供);⑤获奖证书(仅已取得人员提供);⑥2018年以来学术研究成果。

   4.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届时将电话通知。

  

(2)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提供报名所要求的全部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凡属于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考的,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报事业人员招录主管部门备案处理。

  

四、考核方式

  

考生综合成绩=教学试讲成绩×50%+个人综合素质评价×50%。

  

1.教学试讲: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占综合成绩50%。试讲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教学水平、理论水平、课堂控制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试讲时间为45分钟。

  

2.个人综合素质评价:满分为100分,由个人基本素质评价、学术能力评价、岗位适配性评价(面试)组成。个人基本素质评价和学术能力评价,按考生的客观实际进行量化计分。岗位适配性评价采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核考生的岗位认知能力和岗位适配性。

  

五、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按招考职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总成绩相同时,以个人综合素质评价成绩高的为先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

  

4.考察前,在职人员需提交单位同意证明(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就业推荐表》原件。

   六、聘用和待遇

  

1.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中共无锡市委党校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校委根据招聘情况决定聘用人员,并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2.应聘者一经录用,列入我校事业编制,享受国家和本市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对学科带头人、教授、副教授和博士,经审核符合我校高层次人才认定条件的人员,市委党校按类别分别提供安家补贴和科研启动资金共75万元、55万元、38万元。

  

3.对引进高层次人才实行聘期工作量考核制度,对聘期内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上级有关部门指导下组织实施。凡违反招聘工作规定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涉及相关工作人员要给予纪律处分,应聘及受聘人员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招聘工作接受上级纪检、组织人事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纪检监督电话:0510-80908020

  

附件:无锡市委党校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中共无锡市委党校

  

                                  2023年3月15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dx.wuxi.gov.cn/doc/2023/03/16/3909116.s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