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北京林业大学总务处2020年5月招聘2名劳动合同制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5-26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北京林业大学总务处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总务处物业中心工程部工程师2名。

(二)岗位职责

1.按照物业中心要求,接受物业中心管理及各项工作安排;

2.协助本部负责人负责学校服务区域的工程管理人员培训、设施设备养护、各专业系统运行、做好能源使用统计、制定能源管理方案、节能措施组织实施、工程相关接管验收以及外委单位日常工作等的监督管理;

3.及时处理外委单位未能有效解决的投诉、突发事件、极端天气等特殊情况,对超出职责之外的问题要立即向上级汇报;

4.完成上级委派的其它工作。

二、招聘条件

1.需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给排水的规范、安装及施工,有从事水、电维修工作者优先;

2.具有5年以上相似职位经验;

3.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工作作风踏实严谨、求真务实,有较强的沟通及公关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三、工作待遇

1.一经聘用,按照《劳动合同法》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等。

2.我单位不解决北京户口、住宿,具体待遇面议,工作地点在北京林业大学。

3.首次聘用有一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决定是否正式聘用。聘用人员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劳动合同。

四、招聘程序

1.接收简历: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52817:00。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往:850490396@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简历中应包括个人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主要成绩等。

2.面试:总务处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简历进行初审,通过初审者将接到通知安排面试,未通过初审者不再另行通知。简历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3.签订协议:总务处择优确定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电话:010-62338325

北京林业大学总务处

202052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