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闽江学院计算科学与技术省级应用型学科2020年5月公开招聘1名学科建设科研助理启事(非编内)

发布时间:2020-05-27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福建 工作地点:福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福建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发展需要,现招聘学科建设科研助理1名,诚邀优秀人才加入,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考核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资格审查、面试和考核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二、岗位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及其他要求 学历要求 性别 联系方式
1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型学科建设科研助理 1 计算机专业;做事踏实,吃苦耐劳,热爱学术研究,有较强的动手编程和写作能力;有一定的英文阅读能力。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不限 肖老师
x-gb@163.com
 
三、福利待遇
1、薪酬:面议(底薪+绩效);
2、聘用方式以劳务派遣用工方式进行。
3、双休,按法定节假日放假,五险一金。
四、招聘办法
有意英才请投递个人简历至学科建设联系人邮箱,应聘材料以“姓名+科研助理+中国科学人才网”为主题,学科建设平台将及时进行资格初审并安排面试。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型学科
2020年5月22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