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2020年6月招聘1名行政助理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04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根据工作需要,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招聘行政助理1名,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智库课题启动、中检及验收会议的组织工作;

2.负责首都高端智库论坛、智库沙龙(讲座、报告会等)学术交流活动的相关组织协调工作;

3.负责智库国际交流合作事务的相关组织工作;

4.负责智库各类经费的预算、拨付、决算等财务工作;

5.协助文件文稿起草等工作。

6.协助文件收发、文件汇编等综合事务工作;

7.协助校内外人文社科年报、年鉴等数据采集、整理、统计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学历: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思想品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工作踏实认真,能长期稳定工作。

4.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文笔较好;

5.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使用;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聘用方式和薪酬待遇

此岗位为人文社会科学处自筹聘用,薪酬待遇面谈,采用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有关事宜。

四、招聘程序

报名截止时间:2020619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须将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个人详细简历发至邮箱:shekechu@m.bj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或解除所签订合同。

资料审核后,通知初选合格者面试,经面试考察合格者予以录用。

报名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010-5168471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