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天文学系2020年6月招聘2名劳动合同制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20-07-02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北大天文现招聘2名劳动合同制科研助理,具体情况如下:
说明:本次招聘所有岗位均为劳动合同制,不解决事业编制和北京市户口。录用后,与北京大学签订不超过一年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招聘岗位类别:专业技术岗
招聘范围: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在入职前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岗位待遇:劳动合同制人员,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待遇面议。按照相关要求提供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应聘流程:
1.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岗位对应的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为:“应聘科研助理-姓名”。
2.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进入面试人员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不接受来访及电话咨询。
招聘公告有效期: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7月3日
具体说明如下: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应聘材料 招聘人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参与天文系徐仁新教授团组关于中子星结构、奇异团块等课题的研究,进行相关理论计算并撰写相关学术论文。 2020届本科毕业生。掌握较好的数理知识。热衷于低温强相互作用物质属性的研究。具有粒子物理和核物理研究背景者优先。
 
提供个人简历,阐明自己的研究兴趣。 1 徐老师r.x.xu@pku.edu.cn
 
参与科维理所东苏勃研究员课题组的研究工作(基于LAMOST巡天的系外行星系统研究、微引力透镜搜索恒星级黑洞) 2020届本科毕业生,天文或物理专业 简历,
本科成绩单,
个人陈述(简述过往经历和研究兴趣)
 
1 东老师
dongsubo@pku.edu.cn
来源:
http://www.phy.pku.edu.cn/info/1018/5568.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